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墊下巴推薦】墊下巴材質知多少?一次帶您認識墊下巴熱門材質!

下巴是打造優美臉型的重要關鍵,而PTT、Dcard上推薦的墊下巴材質五花八門,各種材質的特色與手術費用也都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今天靚世紀一次整理與比較愛美人士主要推薦的兩大墊下巴醫美療程,讓你不用苦苦地在PTT、Dcard上瘋狂爬文,就能輕鬆掌握這些醫美療程的特色!

enlightened玻尿酸注射微整

注射微整無疑是初入醫美的好夥伴,而玻尿酸為常見的臉部填充針劑,與人體的相容性高,可以填補小細紋,也可以大面積改善臉頰凹陷問題;靚世紀使用的玻尿酸為知名品牌喬雅登與瑞絲朗,在世界各地被廣泛使用,在台灣施打的人次也名列前茅。因應不同部位的問題,也有不同種類的玻尿酸可以選擇使用。以下會針對施打下巴的情況,說明兩種玻尿酸的特性:

heart喬雅登玻尿酸

為凝膠式玻尿酸,自2010年引進台灣後,常被使用於雕塑臉部線條的情況,如隆鼻、墊下巴、豐頰等。一般狀況下,可挑選不同濃度的劑型使用在不同部位,以達到較佳的改善效果。

●特色

1. 高濃度劑型塑形能力強

2. 微調彈性高

3. 傷口極小,恢復期短

4. 副作用(過敏等)發生率較低

○需考量

1. 維持時間較手術短,需定期補打

2. 定型能力不及假體

 

heart瑞絲朗玻尿酸

為顆粒型玻尿酸,依據使用於不同部位的需求,可再細分為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等劑型,分子越大、支撐力越強,在下巴部分多使用大分子劑型做治療。

特色

1. 大分子劑型支撐力強

2. 微調彈性高

3. 傷口極小,恢復期短

4. 副作用(過敏等)發生率較低

需考量

1. 維持時間較手術短,需定期補打

2. 定型能力不及假體

enlightened假體植入手術

使用假體植入下巴是一勞永逸的方式,更能讓下巴持久、自然,墊下巴手術能使用的假體不少,靚世紀使用的是卡麥拉墊片,卡麥拉是一種新型的墊片,將Gore-tex材質包覆矽膠模的特殊材質,觸感柔軟,形狀自然,被普遍地運用在隆鼻、下巴等部位的手術中,以下針對卡麥拉材質做介紹。

特色

1. 可塑性高

2. 材質軟硬適中

3. 組織密合度高

4. 植入後形狀與觸感自然

5. 時效長

需考量

1. 較微整恢復期長

2. 手術前須讓醫師詳細評估自身狀況

3. 單次費用較微整高

 

當您決定要做墊下巴手術,不論您偏好哪一種手術方式,都歡迎到靚世紀諮詢與詢問,讓專業的微整與手術團隊給予適合您的建議,考量您的自身狀況、喜好、預算,給您費用與成果皆滿意的服務!

 

 靚世紀全台皆有據點為您服務yes 

點入連結立即線上預約

→ 線上提問或加入line@

 

enlightened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