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腋下除毛美白價格是算單次,還是一個療程?

  • 發問人:Z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4-18
請問腋下除毛和美白的價格1.價格是算單次,還是一個療程?2.我知道要依據面積計費,想請問最高上限是多少?3.美白的價格又是怎麼算的

小姐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靚世紀將提供給您乾淨、安全、舒適的療程

歡迎您直接填寫我們線上免費諮詢單

並到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您的狀況,了解適合您的方案,做免費諮詢,

若您有任何問題可加靚世紀中山總院專屬LINE@

我們全年無休,皆有專人一對一隨時回答您的問題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紫翠玉除毛雷射

靚世紀診所使用的雷射除毛機器,是目前全球公認最好的光纖紫翠玉雷射。它不僅徹底克服了之前雷射除毛機種的缺點,又補強了幾項功能,使除毛的顯著性更勝其他機器。

無論粗毛(男生的鬍子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9%的除毛滿意度哦!

我們除毛是不限發數除到好 , 不像外面的診所都只打個幾發而已喔,一般會長毛的因素不外乎是毛囊和荷爾蒙的因素,所有除毛都需要一個療程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站在醫師的立場,會建議您一整個完整療程喔。

淨膚雷射特色

靚世紀淨膚雷射儀器擁有1064 nm & 532 nm雙波長。在治療同時,醫師能針對肌膚與色素狀態使用倍頻技術將波長轉為532 nm波長,因此能針對淺層與深層的黑色細胞做精準的擊碎,對於去斑、除痣、除胎記與刺青能有顯著改善。淨膚雷射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奈米秒ns)傳遞高能量,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達到緊實狀態,並幫助淡化細紋,透過階段性療程後,能使肌膚保有彈性及無瑕。

靚世紀淨膚雷射優點

-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關於靚世紀高效淨膚雷射相關介紹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15

 

 

中山總院 ID:@ptc-sk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