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妊娠紋雷射美肌去除術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10號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妊娠紋,除妊娠紋,靚世紀妊娠紋

適應症

妊娠紋肥胖紋橘皮組織生長紋

 

妊娠紋,除妊娠紋,除紋雙,除妊娠紋紋路

靚世紀治療妊娠紋的優勢

靚世紀累積國內外多年的妊娠紋治療經驗,採用多款先進醫療級美容雷射,加上特別針對妊娠紋而發展出的雷射能量相輔相成,大部分接受治療的民眾成功地在半年左右大幅改善與淡化妊娠紋,無論是妊娠紋的紋路顏色,或是腹部肌膚鬆弛度都有明顯的改善(大腿與臀部的紋路與橘皮組織也有同樣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靚世紀妊娠紋、生長紋、橘皮組織的治療技術目前已成功輸出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地。

許多有妊娠紋困擾的女性,甚至是由老公親自帶來靚世紀接受專業醫療建議,理由是妻子自從生產後再也不敢大方在老公面前自信嶄露身材,遮遮掩掩的情況下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夫妻間的親密程度。

靚世紀在此建議,未再有生產計劃的女性,若妊娠紋的確造成本身自信心的負面影響,請勇敢積極接受妊娠紋治療,現今醫學美容技術日新月異,一定有可以幫助改善之療程。

特色1:微創、重建、再生修補,有感進化3部曲

利用專業精密儀器在治療部位進行治療,刺激彈力纖維細胞修護與再生,重新產生肌膚重建與再生修補撫平肌膚凹陷的生理階段。

臨床觀察實證:此階段對於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皮膚擴張紋的色澤與產生的皮膚凹陷有很好的改善。

靚世紀美肌妊娠手術

特色2:中西複合式療程完美鍵結斷裂肌膚纖維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結合中西醫療專業,以定位、定層與定量的方式由外向內滲透,補足肌膚因纖維層斷裂而流失的大量活性養分,同時增強受損細胞的基因彌補,促進人體膠原蛋白自然更新,重整細胞搭橋組合,修復因妊娠紋產生連帶的肌膚色素條紋。對鬆弛或脂肪分布不均產生的橘皮組織也有很好的效果。

實際上,許多女性對於產後腹部鬆弛的現象煩惱程度,往往多於皮膚上的色素條紋。因此無論是產後腹部鬆弛,或是年紀增長造成臀部與大腿產生的肥胖紋、生長紋、橘皮組織。靚世紀的妊娠紋治療經驗都可以協助您改善長久以來的困擾。

特色3:引進海外專案並取得授權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

至今妊娠紋是許多產後媽咪們一大困擾,媽咪們好不容易瘦身有成但肌膚上的深刻紋路卻難以展現自身的姣好身材,穿衣服遮遮掩掩,深怕被他人發現。

靚世紀的妊娠紋淡化緊實技術自2012年從新加坡引進後,經過不斷改良後,目前已經派出許多梯次的醫療團隊至香港,大陸,馬來西亞,越南等的技術指導當地醫師,獲得的迴響享譽國際。靚世紀期盼每一位愛漂亮的媽咪能重拾以往平滑緊實的肌膚,提升自我自信心。

靚世紀引進海外專案並取得授權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

術後實例

妊娠紋施術流程

靚世紀由專業醫師親自諮詢評估

1.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2.術前準備約40分鐘(視治療範圍與儀器種類而定)

美肌妊娠紋療程手術

3.專業醫師親自執行治療(視部位大小約30-50分鐘)

4.術後舒緩約30-50分鐘

專業原理

妊娠紋的成因

天啊!怎麼懷孕期間拼命塗抹各式預防妊娠紋產生的乳液,最後還是產生了妊娠紋??!!

懷孕期間,因為腹部快速膨脹,造成腹部皮下組織中的彈性纖維與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而引起,一旦生產完後,腹部就會留下紅色或銀白色的妊娠紋,妊娠紋產生的範圍大小會隨著每個人的體質而有所不同。

更重要的是生產後腹部的妊娠紋不僅僅是表面紋路上的不美觀,更往往伴隨著程度不一的腹部肌膚鬆弛現象(通常彎腰時可明顯觀察到鬆弛的嚴重程度與範圍),常常使產後女性的體態與自信心大受影響。

形成橘皮組織、肥胖紋、妊娠紋的主因是由於皮膚表層結締組織不斷的承受皮膚拉扯、膨脹的壓力造成肌膚內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流失斷裂,並在肌膚表皮和真皮層之間形成空洞層,加上膠原蛋白纖維斷裂無法支撐表皮而形成妊娠紋或肌膚上紋路的凹陷。

妊娠紋的成因

妊娠紋vs生長紋vs肥胖紋

會產生皮下膠原蛋白纖維與彈性纖維斷裂,進而產生紋路的身體部位不僅僅是女性的腹部,其他常見的部位有臀部、大腿、大腿內側、上手臂、乳房、後腰等身體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若產生在這些身體部位,則一般慣稱生長紋或肥胖紋,形成的原因跟妊娠紋是一樣的,但各種不同部位的紋路在靚世紀的治療方式則略有不同,歡迎來靚世紀全台各院所尋找專業的醫師現場諮詢。

就因為這些肥胖紋、生長紋容易出現在脂肪易堆積處,所以常常伴隨著橘皮組織的形成,這些困擾往往同時出現,故選擇一家對於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橘皮組織綜合性問題有經驗的醫學美容診所,往往就是能否改善的關鍵。

靚世紀美肌妊娠紋去除術 女神辣產後肌膚無瑕的秘密

2016 | 奇摩新聞報導

術前注意事項

  •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看診當天避免穿太緊身的貼身衣物,以免衣物壓痕影響醫師判斷。

  • 若單純的要改善紋路(色澤,凹陷),術前請避免該部位過度去角質。

  • 懷孕、患有蟹足腫體脂、甲狀腺亢進、高血壓、裝心臟調節器、糖尿病、皮膚病與皮膚相關等嚴重慢性病之民眾,請術前評估時告知醫師,以便醫師評量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 腹部之妊娠紋視嚴重程度與生成時間長久,會有不同的治療方式,請配合醫師指示。

  • 身體其他部位之生長紋、肥胖紋乃至橘皮組織,也會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而採不同的治療方針。

  • 因個人生活作息與生理因素的不同,或是本身審美標準高低,有些民眾可能需要多次治療方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