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腿毛

雷射除腿毛選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腿毛,優良品質好選擇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雷射除腿毛?

除腿毛的方式,各式各樣,一般剃刀刮毛、土法煉鋼的黏膠帶撕拔、蜜蠟脫毛、小額除毛膏除毛、高消費的雷射光除毛等等,大多的人使用錯誤的除毛方式,其中,亦有許多人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如果真的想除毛,就要用對方法!

市面上雷射除毛的方式對於初期、尚未除過毛的粗黑毛髮,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毛髮是有生長週期的,須搭配療程,階段性、多次的破壞毛囊根部,不過,一次的雷射除毛,可大幅減少毛量,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再生的毛髮將越來越細,並達至有效除毛。

雷射除腿毛的趨勢:

你/妳有在除毛嗎?曾有統計報告顯示:日本女性有91.4%有除毛需求,而亞洲女性也常因膚色及毛色基因而困擾,另外,近年受偶像劇明星影響,以嫩白肌膚、無暇無缺的形象塑造出的帥哥、美女,除了臉部美容,手、腳的保養及外觀也很重要,特別是我們常常忽略的腿毛,穿短褲時,除了展現纖細、修長的腿,還得要有雙白皙、光滑的肌膚,才能過關!

雷射除腿毛就選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

選擇靚世紀雷射除腿毛

所有的雷射除毛原理都是藉由毛髮傳導能量到毛囊再破壞,經過臨床實測,波長755nm的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以安全溫和的方式,大光點雷射、多波長、長脈衝,當雷射光打在黑色素上,由雷射熱能去破壞毛囊根部,同時搭配獨家DCD冷卻系統,大幅降低雷射熱能產生的痛感,讓除毛過程無痛舒適,運用能量的強度配合施打時間,能有效的抑制及消除毛髮,紫翠玉雷射除毛效果滿意度佳!

雷射除腿毛為何選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

靚世紀除了使用較昂貴的紫翠玉雷射機台,對於雷射發數的品質也相當要求,雙腿除毛的部位,毛髮面積比較大範圍,若以面積範圍去算雷射發數的費用,實在划算!

例如:在其他診所雷射除腿毛,雷射可能只施打正面及側面的部位。而在靚世紀,雙腿除毛的發數已經不是首要關注了,靚世紀的醫師細心、不求快的施打360度均勻除毛,並針對重點部位加強,不會讓客人在結束療程時,還東漏一塊、西漏一塊沒打到的毛髮唷!

另外紫翠玉雷射本身是色素性雷射的一種,因此在雷射除腿毛的同時,亦能達到嫩白肌膚的效果,舒爽夏季,擺脫雜毛、擺脫暗沉肌膚!

術後實例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