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胸毛

男性除胸毛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雷射除胸毛?

男人除去胸毛是現今趨勢

在生活上,胸毛造成許多男性衣著上諸多不便,尤其滿身汗時會覺得相當不適、甚至孳生細菌……您還要繼續展現您自以為的男人魅力,而讓雜亂毛髮恣意肆虐,放棄胸口清爽的一片天嗎? 告訴你,當今的趨勢已是清新男人獨佔大平台了,摧毀胸前迷宮,找到清爽出口,當個乾淨清爽的男人才是王道。

除掉胸毛乾淨清爽示意圖
圖片源自網路

 

蟲蟲也愛胸毛男!?

男性油脂分泌較旺盛,體毛較多,特別是胸毛,容易滋生細菌。尤其是夏天,汗水混細菌滋長更快,加上體毛阻礙了皮膚與空氣的接觸,使皮膚缺少水份,不能透氣,因而引發體臭及皮膚炎症等問題。更可怕的是,還可能吸引虱子和蟲蟲強制入住亂竄,對他們來說,這樣的溫床簡直是天堂!這樣可能提高引來可怕「房客」來敲門的機率。

您真的不考慮除掉您胸口的「魔鬼氈」 嗎? 來讓胸前雜草不再蔓延、讓夾縫細菌不再肆虐吧!

毛髮不乾淨容易滋生細菌
部分圖片源自網路

 

靚世紀除胸毛雷射除胸毛新趨勢

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除胸毛服務範圍一點也不吝嗇,從頸部以下至肚臍以上,還有粉嫩乳暈的效果!每次施打發數為其他院所的4~6倍,打足打滿,不偷工減料,而造成消費者因成效不彰又另做施打的額外負擔。因為紫翠玉雷射儀器價格不斐,因此許多以低價促銷的診所,經常以脈衝光謊稱是紫翠玉雷射或是亞歷山大雷射。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的!

您還要選擇儀器來路不明、低價促銷的除毛課程嗎?別再傻傻被其他價格過於低廉的除毛療程牽著鼻子走了,真正有效的雷射除毛是不需以價格去招攬客人取勝,而是以品質的保證!

靚世紀紫翠玉雷射能量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再加上獨家DCD冷卻系統,不必擔心雷射在細嫩的皮膚上所帶來痛感及不適,使得除毛過程變成一種享受。邪惡暗黑勢力來勢洶洶,侵襲我的雄壯上胸,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橫掃濃密胸毛,將蜷曲的十萬大軍殺個片甲不留!把胸前那塊毛毯除掉的爽快感,不言而喻。

紫翠玉雷射-解決男性毛法困擾

除胸毛請選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

胸前亂糟糟,青苔往上找,苔深趕快掃,雷射要選好。男性除毛不同於女性,由於體內男性激素影響毛量與毛髮生長期,所以男性除毛需要更精確的雷射能量校條與更多的臨床經驗,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成效。靚世紀紫翠玉雷射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較佳,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至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成效。胸毛硬除也會衍生許多問題,我們認為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這個方法,是能讓您達到滿意的效果的療程

胸毛掰掰,困擾不再

展現男人大器胸襟,魅力不該局限於毛量。誰說擁有濃密的胸毛才能凸顯男性魅力?乾淨清爽的胸肌才能展現性感線條,別再讓烏漆抹黑的烏雲遍佈你的上胸,胸前陰影不見了,不被心儀對象嫌髒髒!輕鬆駕馭潮男V領T-shirt,不用掩蓋你的好身材,讓ㄚ雜胸毛Say~ Goodbye~~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