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舒顏萃液態拉皮注射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舒顏萃植入劑
靚世紀醫美診所|兩岸舒顏萃Sculptra微整形專家親自駐診,舒顏萃Sculptra首選

適應症

法令紋|蘋果肌|豐頰|皺紋|全臉拉提|拉提下巴輪廓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cid/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由於Sculptra舒顏萃可使皮膚澎潤有彈性,所以市面上又有許多一目了然的名稱:「舒顏萃」、「聚左旋乳酸」、「PLLA」等。

Sculptra舒顏萃術後恢復期極短(術後可立刻上班),所以是許多明星小模的最愛,其中大陸的超級巨星王菲更是舒顏萃的忠實支持者。

誰需要3D聚左旋乳酸?

在靚世紀施打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的優勢

Sculptra(又稱作舒顏萃或聚左旋乳酸、PLLA):

靚世紀醫美集團擁有目前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原廠專業認證的醫師群。其中台中總院台南總院更被選為舉辦Sculptra台灣區指定示範教學院所,認證醫師群也不定期去歐美各國接受新式的舒顏萃高階注射應用,施打聚左旋乳酸的經驗更是其他一般診所難以比擬。

靚世紀各總院診所舒顏萃液態拉皮證書

靚世紀Sculptra證書

醫師舒顏萃液態拉皮證書

靚世紀擁有舒顏萃專業認證

專業認證

真材實料打足一整瓶8c.c.:

舒顏萃Sculptra原廠最佳建議配比是一瓶稀釋成8c.c.的注射液並且一次施打此稀釋比例經過臨床驗證,注射效果更能有效呈現,並且舒顏萃的效果維持時間才能達到原廠的理想值。許多診所為了降低成本用12c.c.甚至16c.c.來稀釋3D聚左旋乳酸,或是一瓶分成2、3次施打,卻收取1整瓶的療程費用,不僅僅一般民眾的荷包隱藏成本大幅增加,施打效果也會不如預期喔!

Sculptra(又稱作液態拉皮or聚左旋乳酸、舒顏萃)的收費合理:

堅持最高標準8c.c.稀釋一整瓶Sculptra舒顏萃,且一次施打完畢,是靚世紀的堅持。偷偷告訴各位,靚世紀甚至接收到原廠在台灣的代理商多次警告必須調高價格不可破壞行情。與原廠聯絡了解後,才知道是同業的抗議啦^_^"!再次強調,靚世紀施打舒顏萃(PLLA,聚左旋乳酸)三大原則:

  • 堅持原廠建議最佳濃度的稀釋,一瓶8c.c.

  • 堅持一次施打完畢,絕不半瓶舒顏萃當一整瓶施打,藉此低價吸引民眾,卻效果減半

  • 所有接受施打的民眾可要求當面抽取藥劑,看是否足量。若時間允許可以等待浸泡,也可要求當面稀釋

舒顏萃辨別

術後實例

舒顏萃施打流程

靚世紀舒顏萃->術前由專業醫師親自諮詢評估

1.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靚世紀採用原廠Sculptra舒顏萃液態拉皮/舒顏萃/聚左旋乳酸,需浸泡

2.需至少提前24小時溶解浸泡舒顏萃

靚世紀舒顏萃->由專業醫師親自執行液態拉皮手術

3.開始施打舒顏萃(約20分鐘左右)

靚世紀舒顏萃->液態拉皮微整後術後衛教
4.術後衛教提醒(約5-10分鐘)

 

專業原理

Sculptra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cid/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由於Sculptra舒顏萃可使皮膚澎潤有彈性,所以市面上又叫做「舒顏萃」、「PLLA」、「3D聚左旋乳酸」等。

舒顏萃(又稱Sculptra、舒顏萃Sculptra)的作用原理?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Sculptra以3D聚左旋乳酸為主要成份,注射在皮膚真皮層,成份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回復體容積,使原本因老化而產生凹陷的位置慢慢被修復,以漸進的方式,回復年輕時的「彈性狀態」,不同現有的醫學美容填充劑,以單點的修補為主,Sculptra是由根本、全面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舒顏萃Sculptra的作用原理

舒顏萃(又稱Sculptra、舒顏萃Sculptra)的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

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而靚世紀Sculptra療程並非一般診所,將一瓶分成2~3次施打,藉機以低價吸引顧客。靚世紀講究效果,真材實料,一次打足一整瓶!效果明顯且維持更長久。

術前注意事項

  •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 極少數敏感體質或個人生理因素,注射Sculptra後會產生丘疹及皮下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
  •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原廠建議臉部需要較多量填補的民眾,可能需2-3瓶的漸進式治療,方可達到最佳效果。
  • 靚世紀Sculptra非一般診所將一瓶分成2~3次施打,以低價吸引顧客。靚世紀採真材實料:一次打足一整瓶!效果明顯且維持最久。
  • 水腫現象解除後,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修復期間,3D聚左旋乳酸(PLLA)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
  •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不適用對象: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 冰敷-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

  • 立即按摩-注射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 Sculptra舒顏萃注射過後的效果也是漸進式呈現的,一般需要1-3個月的時間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後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呈現。

  • 居家照護-按摩。術後5天內,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10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