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全身除毛

全身除毛首選靚世紀醫美診所紫翠玉雷射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全身除毛?

除毛,是件不分季節的一大要事!

體毛太多有時會給人骯髒的感覺,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全身提亮光滑,但偏偏總有毛手毛腳的問題,而更希望在夏天來臨前更是提前解決毛手毛腳以及比基尼線的問題,坊間蜜蠟除毛容易造成接觸性皮膚炎或是毛囊炎,與其和身上毛髮長期抗戰,雷射除毛將會值得您信賴的好選擇。

然而,市面上除毛雷射機器那麼多,到底有哪一種雷射可以解決全身毛髮問題,達到全身除毛的效果呢?答案是紫翠玉雷射

實際上,每種雷射除毛機器對於粗黑的毛髮都會有一定的效果,至少都可以達到減少毛量,讓毛髮越來越細的功效。但重點來了,當毛髮越來越細時,各種除毛雷射機種的品質優劣就高下立判,無所遁形。原因是所有雷射除毛原理都是藉由毛髮傳導能量到毛囊再破壞毛囊,進而達到除毛的目的。經過臨床實測,目前只有波長755nm的紫翠玉雷射能夠在毛髮變細的同時還繼續擁有極佳的除毛效果,無論毛髮粗細都可維持令人滿意的除毛效果。

全身除毛請選擇除毛專家靚世紀診所紫翠玉雷射
全身除毛能讓您外表看起來清爽乾淨,紫翠玉雷射將會值得您信賴的好選擇

全身除毛的趨勢:

全身除毛雷射適合哪個季節施打?都可以,但冬季為佳。

很多人覺得冬天都包緊緊,沒有毛毛外露的困擾呀,但其實施打任何一款雷射術後都需特別注意防曬。

從歐美到日本甚至台灣,都很流行局部除毛或是全身除毛,隨著時代的演進和審美觀的改變,除毛也是種禮貌,有些部位的毛髮反而會讓人看了有不舒服的感覺。

屬於熱帶及亞熱帶區域的台灣,在夏天大多數女性及男性喜歡穿著背心或是無袖上衣,海邊比基尼女孩也是十分賞心悅目,但如果這時發現腋下或是私密處出現又黑又粗的線頭(體毛啦),或是毛手毛腳,反而會給人一種沒有清洗乾淨的錯覺。因此,全身除毛能讓女性外表看起來清爽、乾淨。

全身除毛範圍|靚世紀醫美紫翠玉雷射
靚世紀全身除毛範圍包含全雙腿(含腳趾腳背+膝蓋)+全雙手(含手指手背)+腋下除毛+私密處除毛

 

選擇靚世紀全身除毛:

十年來靚世紀已經服務超過12萬除毛人次,而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不是坊間低價脈衝光儀器能比擬。

女性最常見的雷射除毛部位不管是腋下、手臂、腿部以及比基尼線等都包含在靚世紀全身除毛範圍裡。

 

全身除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除毛雷射呢?

因為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是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紫翠玉雷射是目前認可能除毛亞洲人細毛的機種,對於經歷過幾次雷射後剩餘的細毛、汗毛效果尤其明顯!

很多人問靚世紀,為何紫翠玉雷射那麼好,市面上卻很少看到?

回答: 因為貴! 一台紫翠玉雷射台灣經銷商售價350萬(靚世紀共擁有10台!),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除毛雷射機種,一台大約80萬-150萬,紫翠玉除毛雷射足足貴了一倍以上! 靚世紀不是傻子,在那麼多其他2.3線便宜品牌的除毛雷射不斷推出同時,還堅持選擇最貴的紫翠玉雷射。只因靚世紀知道,唯有紫翠玉,才能除的白皙又乾淨,改善許多女性困擾已久的腋下暗沉問題,更重要的是紫翠玉雷射獨特的DCD冷卻系統,讓腋下除毛療程舒適,快速,有效!

全身除毛過程甚至可以說是種享受!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