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腋下除毛

腋下除毛,除腋毛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腋下雷射除毛?

冷光除毛,真空除毛,光纖除毛,脈衝光,舊款亞歷山大雷射......市面上凌瑯滿目的又令人眼花撩亂的除毛雷射,到底哪一種才是真正對亞洲人有效的除毛雷射?

實際上,各種雷射除毛方式對於初期毛髮尚粗黑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效果,至少都可以達到減少毛量,讓毛髮越來越細的功效。但重點來了,當毛髮越來越細時,各種雷射除毛雷射機種的品質優劣就高下立判,無所遁形。原因是所有的雷射除毛原理都是藉由毛髮傳導能量到毛囊再破壞毛囊,進而達到有效的除毛的目的。經過臨床實測,目前只有波長755nm的亞歷山大雷射能夠在毛髮變細的同時還繼續擁有極佳的除毛效果,無論毛髮粗細都可維持令人滿意的除毛進展。

這也就是為每10位來靚世紀除毛的民眾中有高達4人是嘗試過其他種除毛雷射無效才轉來求助靚世紀診所的紫翠玉雷射。

他們遇到的問題幾乎都一樣:用其他種除毛雷射除了4~5次後,剩下的比較細的毛髮無論再怎麼密集治療,這些毛髮的毛量幾乎都再無減少......

 

=若您只是想讓腋下的毛髮變細,那您可以隨便選擇一台除毛雷射治療(應該沒人會這樣選擇)

=若您想要腋下乾乾淨淨,清爽又白皙,我們認為紫翠玉雷射將會是您唯一的選擇~

 

腋下除毛的趨勢

舉手投足間,腋下不小心露出的毛髮總是格外令人感到突兀,甚至感到不雅觀。所以經常保持腋下白皙已經變成先進國家女性的國民常識了。傳統作法都是手動刮除腋下毛髮,不僅僅容易造成毛囊炎、色素沉澱(腋下看起來黑黑髒髒的),一不小心忘了刮,那些雨後春筍般冒出的黑頭一樣令人尷尬不已。

圖片源自於網路

 

選擇靚世紀腋下除毛

在靚世紀診所,腋下除毛絕對是最多人選擇的療程,幾乎每一位選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的民眾,都會第一優先選擇腋下除毛。十年來靚世紀已經服務超過12萬的腋下除毛人次。是什麼原因讓這麼多人選擇由靚世紀診所幫助她們擺脫每周2次以上脖子抽筋式的腋下刮毛法?

 

腋下除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除毛雷射?

很多人問靚世紀,為何紫翠玉雷射那麼好,市面上卻很少看到?

回答: 因為貴!一台紫翠玉雷射台灣經銷商售價350萬(靚世紀共擁有10台!),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除毛雷射機種,一台大約80萬~150萬,紫翠玉除毛雷射足足貴了一倍以上!靚世紀不是傻子,在那麼多其他2.3線便宜品牌的除毛雷射不斷推出同時,還堅持選擇最貴的紫翠玉雷射。只因靚世紀知道,唯有紫翠玉,才能除的白皙又乾淨!

首先靚世紀診所從十年前就選擇亞歷山大雷射中的新款-紫翠玉除毛雷射當作是雷射除毛的不二選擇,紫翠玉雷射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最強,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至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再者,紫翠玉雷射755波長有極佳的嫩白效果(近兩年很夯的某款皮秒雷射就宣稱是755nm波長,其實靚世紀10年前就開始採用了!笑~),選擇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不僅僅可以改善困擾許多女性已久的腋下暗沉問題,更擁有嫩白腋下的"美麗副作用"!

更重要的是紫翠玉雷射獨特的DCD冷卻系統,讓腋下除毛療程舒適,快速,有效,腋下除毛過程甚至可以說是種享受!

 

術後實例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