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私密處除毛

男性私密處除毛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私密處雷射除毛?

男性私密處毛髮造成的困擾

以往看到影片中敬業的演員們都剃光了毛,相信有些人也會覺得脫毛這件事情只有從業人員才會做,面對這種事情嗤之以鼻。

自從有了內褲之後,私密處的毛就沒有以往那麼大的存在價值,反而會讓外陰部悶熱潮濕,助長病菌。

此外,男性們也會有這樣一言難盡的困擾:毛毛們群魔亂舞,不小心「卡到陰」; 與毛兄弟相處就像底下掛著兩顆紅毛丹一樣不舒適;

與另一半進行親密行為時,有「人咬人,一嘴毛」的情況發生……為了解決這些困擾,私密處除毛已經不是令人害羞的療程,

而是已經廣泛流行,幫助您擺脫褲檔裡「黑色陰謀」之方法,尤其雷射除毛更能達到令您滿意的療效。

 

靚世紀男性私密處雷射除毛,私密處除毛新趨勢

傳統會使用刮毛或是蜜蠟除毛的方式進行治療,但刮毛或是蜜蠟除毛只能暫時除去毛髮,

不久後體毛還是會重新長出來,所以別再用讓你唉聲連連的方法對待您的毛兄弟了,

您只是在「討皮痛」!  如果使用不當,將對本來就較細緻的私密處肌膚過度刺激,可能引發過敏、發炎等狀況,

長時間物理刺激更會導致毛囊炎或色素沈著,醫學上使用的雷射除毛則可大幅避免以上問題。

雷射除毛目的是將多餘毛量抑制生長並非完全去除也非永久不生長,關於私密處無論是全除或是下部分髮量與修型都是可行的。

 

為了造福顧客,靚世紀引進了美國FDA認證,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紫翠玉雷射除毛,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

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靚世紀私密處除毛是男性除毛選擇中的第二名!   

男性除毛不同於女性,由於體內男性激素影響毛量與毛髮生長期,所以男性除毛需要更精確的雷射能量校條與更多的臨床經驗,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

不同於女性除毛,許多男性除毛(例如腿部與手部除毛),都僅僅是要求減少毛量如何控制雷射能量達到減少毛量,也是靚世紀所擅長的。

靚世紀不僅協助減少或有效除去肚臍以下毛髮,更貼心的服務是跨下與肛門附近的毛髮都在比基尼線除毛的範疇之內,不會加收任何額外費用。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