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私密處修不修

悄悄話,老實說「女生認為男生到底該不該修理陰毛?」

女生認為男生到底該不該修理陰毛

   #圖片轉載網路

今年秋天太陽持續發威,夏天沒展現的肉體,是時候該現身性感肉體了吧!不要練得一身肌肉,卻因為毛毛被大打折扣,根本跳樓大拍賣,打折打到嫑嫑的,妹子看到你也不敢靠近,更不用說甲甲們也不敢靠近你,光有性感的肌肉,卻沒好好打理腋下,真的是很浪費,所以,猛男們趕緊跟上我的腳步,讓你夏天也能大膽的展露身材!

當然今天想跟大家探討的是「關於男性是否應該自理陰毛呢?」

就小編女性友人指出,就算是長久生活在一起的老夫老妻,男方不經意看見女伴腋毛外露、陰毛從內褲外炸都會嚇到倒吸一口氣但男生私密處黑鴉鴉一片蔓延至大腿,地板不時還會出現一根根幽默的捲捲小黑髮,有時還真誤以為自己跟原始人在交往。

 

關於男性是否應該自理陰毛呢?

  ↑ 小編若再床上看到自己的另一伴如此多毛,心裡也就涼了一截了....(逃)

 

隨著時代的變遷,加上社群媒體的轟炸,女方分析若男生沒有剃毛的習慣,女生就必須就像在雜草叢生的密林之中尋找「弟弟」的方位;而男方認為女性私密處有味道是因為陰毛過多不通風而悶出的臭味。

認為男生到底該不該修理陰毛?

除此之外,許多男性自己也大方承認有除陰毛的習慣,而且還認為除後外觀上那話兒的比例也「長大」許多,更有自信 。

 更不用提到水乳交融男歡女愛的過程,吃到毛毛真的很「阿雜」捏 ~~~ 所以小編群們一致認為男女適當的修剪陰毛是必需的,也才能避免「狗咬狗會一嘴毛」,「人吃人也會一嘴毛」的情形發生!

許多男性大方承認有除陰毛的習慣,外觀上更有自信

 調查中顯示高達93%男性願意嘗試修剪陰毛,說到男性修剪陰毛,到底多長的長度需要修剪呢?而長度多長才算剛好呢?

男性除毛 隱私x乾淨x舒適

靚世紀診所認為其實只要不要讓下面外觀上看起來茂密雜亂或者有如迪士可復古爆炸頭就可以啦!然而現今許多醫美診所提供雷射除毛改善男性私密處與周邊毛髮的問題,就像靚世紀蓋專業 :)

   

 男性私密處雷射除毛常見問題 :

靚世紀-雷射除毛

 

我希望改善毛髮問題,雷射除毛前我需要注意甚麼?

本身對於外用藥膏過敏的族群請於療程前告知醫師,並且在雷射除毛前一週內治療部位切勿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與保養療程。由於雷射光對於黑色素作用,施做當天保留毛髮0.2-0.3公分毛髮長度進行雷射除毛

 

人體毛髮生長週期  

雷射除毛治療後我需要注意甚麼事項?

治療後除毛部位毛囊周圍會出現輕微泛紅腫皆為正常現象,數小時後即會消退。治療後一週私密處治療部位需加強保濕,同時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的行為。  

男性除毛部位  

 

雷射除毛後是否能留下部分私密處毛髮呢?

雷射除毛目的是將多餘毛量抑制生長,並非完全去除,也並非完全不生長,關於私密處無論是全除或是下部分髮量與修型都是可行的

 

雷射除毛需要治療幾次才有效?每次治療間隔時間大約多久?

男性私密處毛髮黑色素較深與毛髮茂密,雷射除毛約6-8次有較好的治療效果,治療間隔約4-6週施做一次。(但因應每個人的毛毛生長週期不同,實際治療規劃還是要洽詢我們的專業醫師建議唷 ~)

 情侶除毛,同行So Sweet

近來愈來愈多男士們注重私密處毛髮衛生的問題,保持「該邊」清爽衛生之外也是一種禮儀的表現。造型除毛不僅能增加情侶之間的閨房樂趣,泳褲邊線修毛不僅大方展現男性性感人魚線條更能成為夏天海灘與泳池邊女性的注目焦點!

除此之外,在生活中還能減少被褲子與拉鍊「夾毛」的驚悚機會,因此男性除毛只有好處並沒有壞處喔!

 

 更多關於 男性除毛 細節小常識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