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電波音波雙波拉堤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Ulthera&CPT,讓肌膚恢復彈性的好選擇

2024年電音雙波臉部緊緻、除皺、拉堤

enlightened懶得爬文嗎? 點擊影片,快速掌握6大要點拉提、緊緻輕鬆搞定enlightened

近年來台灣人心目中的國民女神其中不乏包含郭雪芙、Angelababy、范冰冰與小S屢屢上榜,已是輕熟齡女性的她們,臉蛋顏值彷彿不曾因為歲月的因素受到絲毫影響,卻是比從前一年一年的更加年輕貌美!順理成章的成為女性朋友心中的典範人物。

【老化是人人必經的課題,怎麼讓人猜不透年齡?】是甚麼技術能讓臉龐緊緻有彈性,看起來年紀輕輕呢?

微整形的技術在醫學美容上女性仰賴佔比逐成長,掌握『非動刀、無傷口、自然無痕』三大特性,達到『精緻雕塑、撫紋緊實、具年輕感』的"裸整、悄變"的視覺滿足享受!

 

 肌膚結構的不同,老化層次也不同 

肌膚結構不同,老化層次也不同

肌膚構造由淺至深分為表皮層、真皮下組織與SMAS筋膜層,而老化成因分為外因性老化內因性老化因素,彰顯在不同深淺的肌理中,單一療程難以解決全方面肌膚問題而專業醫師的評估、療程的搭配、療程施作順序是最重要的關鍵!

【外因性老化】外敵:紫外線、空氣、氣溫等,造成肌膚暗沉、斑點、乾燥,外觀上明顯衰老無神 

【內因性老化】內患:自然老化、保濕功能下降、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流失等,從臉部細紋到深刻細紋,影下皮下組織下滑,支撐力降低、鬆弛等問題出現

 拉皮不再血淋淋 雙波加持美肌養成 

傳統手術拉皮難以分層改善肌理鬆弛問題,因此難免在術後呈現僵硬、不自然的面貌,而在術後後遺症不易掌控、恢復期較長的狀況。

現今全球非侵入式拉提2大利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CPT電波拉皮兩者儀器各有無法取代的優勢和特性,藉由專業認證醫師評估個人肌膚結構,對症分層治療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靚世紀Ulthera極線音波作用原理

 內外緊緻要自然,絕非一招打天下 

第一波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 SMAS深度拉提 創造立體輪廓線

首要穩固基底,直導拉皮關鍵筋膜層 強度拉力告別肌膚鬆垮垮

雙波加持,極線音波,電波拉皮,拉皮,拉提 

第二波 CPT電波拉皮 - 廣度緊實 創造膚質Q彈年輕肌

二來利用電波拉皮容積式加熱原理,痕掃全面肌膚緊緻 打擊皺紋 膚質澎潤

CPT廣度緊實肌膚 

嶄新能量雙波傳遞模式 - 結合雙機優勢,肌膚裡外層層把關 逆時生長

複合式非侵入式拉皮,雙波加持相輔相成,提供廣泛客群搭配適合自己的狀況對症治療,依深淺部位達到不同層次效果。效果顯著有感,維持長達1.5-2年時間,肌膚筋膜層在3-6個月更有明顯的效果。

雙波加持,極線音波,電波拉皮,拉皮,拉提

 雙波加持 美麗見證-Abby 

雙波加持美麗見證Abby

靚世紀診所溫馨提醒: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有所差異

雙波加持美麗見證Abby

靚世紀診所溫馨提醒: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有所差異

雙波加持美麗見證Abby

靚世紀診所溫馨提醒: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有所差異

雙波加持美麗見證Abby

靚世紀診所溫馨提醒: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有所差異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術後實例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