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全臉拉提,啟動年前修修臉調整計劃

過年面子裡子都要顧 啟動年前調整計劃

全臉拉提是過年前修修臉調整計劃夯的療程之一

皮膚的彈性緊緻決定在膠原蛋白、玻尿酸與肌膚張力等,當年紀越增長,膠原蛋白及玻尿酸逐漸流失,想要年前整修全臉拉提點開Google瀏覽器搜尋到五花八門的拉皮治療 - 五爪拉皮、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埋線拉皮、光波拉皮……看得眼花撩亂,究竟自己適合哪種治療方式?

造成膠原蛋白 玻尿酸 肌膚張力 流失老化的因素

全臉拉提輕熟男女看這裡

靚世紀醫美診所建議30~40歲輕熟男女性可以藉由非侵入性的拉皮(電波拉皮、音波拉皮)治療來改善鬆弛皮膚,安全性高,恢復期短,又能達到滿意的緊緻拉提效果。

 

靚世紀ICON全臉拉提 - 五爪拉皮

五爪拉皮配合內視鏡儀器,將臉部組織與臉骨剥離後,植入人體可吸收的五爪釘,將鬆弛的組織上提到理想位置並固定在骨膜上,利用多點固定的原理,拉提效果佳,傷口可以完全隱藏在頭髮裡面,大約半年後五爪釘就會被吸收,完全不會殘留。

術後可以維持3~4年,若保養得宜,不熬夜、不抽煙、防曬做足、飲食管理恰當等可延長全臉拉提效果。

全臉拉提-五爪拉皮
照片出處:網路

 

靚世紀ICON全臉拉提 - 電波拉皮

全臉拉提,眼周拉提,局部雕塑都可以!

電波拉皮是以高頻電波導入,在深層皮膚產生加熱效應,雷射熱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外觀拉提除皺的緊實效果。

靚世紀診所電波拉皮採用Thermage原廠CPT機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原廠探頭。電波拉皮全臉到局部都可以施打,可以全臉拉提,也可以針對眼周紋路做改善。

電波拉皮痛嗎?因為電波拉皮作用範圍廣,所以痛感會較明顯,術前敷麻的時間也需長於其他光電雷射(淨膚雷射或紫翠玉雷射)。

電波拉皮需要注意的是尋求專業醫師,以及原廠探頭!

靚世紀保證使用原廠CPT機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原廠探頭,而且在您的面前拆封,讓您確定使用發數後再操作,絕不像坊間診所,使用能量不均、熱能僅能到達表面的山寨探頭,而刻意模糊帶過,或連機器都不讓您核對確認,靚世紀的堅持,要讓您的電波拉皮治療效果佳,施打安心。

全臉拉提-電波拉皮
照片出處:靚世紀

 

靚世紀ICON全臉拉提 - 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進入醫美市場比電波拉皮晚,音波拉皮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筋膜層(SMAS)術後產生8,000 - 10,000個獨立凝結點讓肌膚SMAS筋膜層產生收縮,進而產生拉提作用。

音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具有三種不同聚焦深度的專業探頭,提供不同治療深度而有多重探頭(Transducers)選擇1.5mm - 針對真皮淺層治療、3.0mm - 針對皮下之組織治療4.5mm - 針對SMAS筋膜層、頸闊肌治療。

音波拉皮比電波拉皮痛嗎?其實音波拉皮作用的深度位置神經較不敏感,且是以點狀聚焦作用,大部份得到的反應是音波拉皮較不痛。

全臉拉提-音波拉皮
照片出處:靚世紀

 

靚世紀ICON全臉拉提 - 埋線拉皮

埋線拉皮是利用外科手術的可吸收縫合線,將縫線做成不同長度及型態後,把縫合線針筒埋入臉部皮膚,特殊設計的線材(例如倒鉤、螺旋等等)造成向上拉提的效果,而異物反應也會讓皮膚啟動自動修復功能讓膠原蛋白增生。

而埋線拉提仍需要純熟的技巧,醫師熟練度不足可能會發生不對稱、凹凸不平等現象。

 
 

建議在選擇拉皮療程前,要審慎選擇專科醫師與醫療院所,個人的病史例如是否有蟹足腫與增生性疤痕,都要詳細告知醫師,並與執行手術的醫師充分溝通,才能達到理想中的效果。

現場諮詢解答拉皮疑問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