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毛 -紫翠玉雷射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212號
雷射除毛,永久除毛,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適應症

除毛|身體除毛|嫩白|除斑|毛髮困擾|永久除毛

坊間許多診所、甚至SPA都有除毛的服務,然而,你所選擇的雷射除毛儀器,是真正的雷射儀器或只是一台低價的脈衝光呢?

你所選擇的雷射除毛療程,確實能讓你達到滿意的除毛效果嗎?

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療程,真的不一樣!

yes觀看影片‚ 3分鐘快速了解靚世紀5大除毛優勢yes

 

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認可能除去亞洲人細毛的機種。其中紫翠玉雷射更是亞歷山大雷射中的明星機種,對於經歷過幾次雷射後剩餘的細毛、汗毛效果尤其明顯!

美國FDA認證 專業雷射除毛

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永久性清除,雷射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

也因為紫翠玉雷射儀器價格不斐,因此許多以低價促銷的診所,經常以脈衝光謊稱是紫翠玉雷射或是亞歷山大雷射。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的!

您還要選擇儀器來路不明、低價促銷的除毛課程嗎?

雷射除毛過程舒適感大幅增加,不僅僅有效除毛,嫩白的效果也很明顯

紫翠玉雷射融合了亞歷山大雷射強效的除毛口碑,再加上獨家DCD冷卻系統,使得除毛過程變成一種享受,許多曾經打過脈衝光除毛效果不彰的民眾紛紛反應:

早知道早點來體驗靚世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不但效果明顯,雷射除毛時再也不用痛到冷汗直流,咬牙切齒。

靚世紀了解有許多人曾經以拔毛、刮毛、脫方等方式除毛,造成發炎後色素沉澱影響美觀。因此我們堅持使用除毛雷射中的明星-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透過亞歷山大雷射搭配獨特DCD冷卻系統,可確實做到除毛過程無痛舒適,紫翠玉雷射除毛效果滿意度極佳!

有了紫翠玉雷射除毛,除毛不只是除毛,還可嫩白除毛部位。讓您的雷射除毛療程更有效、滿意。

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卻僅僅150發。而且靚世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

另外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在靚世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小腿
膝蓋以下全小腿360度+腳趾腳背
大腿
鼠蹊線以下至膝蓋以上,全大腿360度
全雙腿
鼠蹊線以下涵蓋膝蓋360度+腳趾腳背
比基尼
比基尼線全範圍!彈性至肚臍以下(其他診所只施打私密處)
前手臂
前手臂360度+手背+手指
上手臂
上手臂360度全部
全雙手
前手臂+上手臂+手背+手指,全部360度
前胸
頸部以下至肚臍以上(可粉嫩乳暈)
後背
可淡化痘疤與去除汗毛
全身除毛
全雙手360度+全雙腿360度+雙腋下+比基尼
男性鬍子
全臉+頸部
靚世紀除毛每次為您省下千元
  • 免藥費:每次省下150元
  • 免掛號費:每次省下200元
  • 免健保卡:省下國家有限醫療資源
  • 免費上麻膏:每次省下150~600元(其他診所收費視除毛範圍)

以上費用在以低價促銷的診所,都是要向您額外收費的

紫翠玉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經驗豐富!

靚世紀施打除毛雷射的數量,是醫美診所中的佼佼者

您還在相信脈衝光、冰肌除毛、晶鑽除毛…等誇大除毛效果的噱頭療程嗎?每10位在靚世紀除毛的消費者中,有高達3.6位都是在其他醫療院所雷射除毛無效或是除不乾淨,然後經親友介紹後求助靚世紀治療的,只要您多了解靚世紀的除毛專業,您就不需要再多花時間、金錢,在其他診所做無效的XX除毛療程。

療程實例

術後實例

雷射除毛流程

雷射除毛,永久除毛,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1.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雷射除毛,永久除毛,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2.術前準備約15-20分鐘(視除毛範圍)

雷射除毛,永久除毛,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3.專業醫師親自執行除毛(視部位大小約5-30分鐘)

雷射除毛,永久除毛,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4.術後舒緩約15-20分鐘

 

專業原理

雷射除毛原理

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嫩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也可有效改善出油、青春痘粉刺、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等目的。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毛髮的生長週期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三個階段,不同階段,毛髮會依不同比例存在,生長期毛髮約占20%、衰退期及休止期約占80%。

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除毛療程前3-5日請停止服用A酸

  • 雷射除毛治療前一個月,勿過度曝曬。

  • 雷射除毛術前一週請避免強烈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

  • 雷射除毛前一週,可先將修剪毛髮,讓毛髮長出1~2mm時再進行治療。

  •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因此雷射除毛需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術後注意事項

  • 雷射除毛後若有輕微紅腫,約半天後就會消退。

  • 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加強保溼,並減少紫外線直接照射。

  • 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勿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

  • 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或是要求極高的除毛民眾(連細微不易見的汗毛都不能接受) 可能會需要兩次療程方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 雷射除毛術後極少部分的民眾因為膚質較黑,生活習慣,體質差異,術後除毛部位可能產生褐色半月型類似結痂的反應,請耐心配合醫師指示用藥,一個除毛療程後即可淡化。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