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如何擁有像韓國女團的白淨腋下?交給紫翠玉雷射除毛|靚世紀診所

如何擁有像韓國女團的白淨腋下?交給紫翠玉雷射除毛|靚世紀診所

前陣子在dcard上,有篇「韓國女團腋下都超乾淨」的文章,引發dcard網友熱烈討論。

dcard網友們議論的話題,不外乎是:韓國女團都有做腋下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後的腋下就可以那麼白皙乾淨?

由於自行刮除腋毛而造成黑色素沉澱,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大困擾,所以會有這些話題討論一點都不意外,但是只要是"雷射除毛"就絕對能擁有光滑乾淨的腋下嗎?這可不一定,就讓靚世紀診所帶你一探究竟吧!

 

腋下除毛主要可分為傳統除毛及雷射除毛兩大類,傳統除毛與雷射除毛之中也因為操作方式、使用機器差異而有所不同-傳統除毛、雷射除毛的除毛效率比較

 

不過,每一台雷射除毛機器,都可以幫助做到腋下亮白乾淨無毛的狀態嗎?

其實並不然,但靚世紀診所,對此非常有信心。

跟大部分醫美診所不一樣的是,靚世紀診所使用最新型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台,也就是紫翠玉雷射除毛機,不只是除去腋下細毛,還能藉由毛髮傳達雷射能量,進而破壞毛囊,有效並徹底的達到永久除毛效果,同時內建冷卻系統,幫助皮膚降溫,減少雷射後可能產生的灼熱痛感。-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特別之處請點我

腋下除毛好清爽

擺脫腋下黑色素沉澱、暗沉不乾淨,除了紫翠玉雷射除毛之外,施打人員技術、施打範圍也會影響到雷射除毛的成果。

腋下除毛選擇靚世紀診所

靚世紀醫美診所,最廣為人知的,即為除毛服務範圍極廣。以雙腿雷射除毛為例,除了雙腿360度的除毛,也包含膝蓋、腳趾腳背的雷射除毛服務,同時給予足夠的發數、充足的雷射能量,搭配紫翠玉雷射除毛機台的優勢,能夠較容易的達到除毛部位乾淨、白皙、清爽的樣子。

靚世紀診所為全台連鎖,如有雷射除毛療程相關疑問,包括療程價格、療程時間等等,皆能夠進行線上提問及諮詢。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