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比基尼線除毛

比基尼線除毛

靚世紀診所-比基尼線,私密處除毛

炎炎夏日,到海邊玩耍一定是夏日必備,既然到了漂亮海灘,女孩們換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也是不可缺少的夏日重點!

不過女孩們在展現姣好身材的同時,比基尼褲下的毛毛是否有安全的躲好,還是不聽話的冒出來了呢?

露出比基尼褲下的毛,絕對是尷尬至極的事,因此怎麼除比基尼線的毛毛就很重要了。市面上雖然有脫毛膏、剃刀等產品,但比基尼線周圍的皮膚非常嬌嫩,在自行剃毛的過程中若稍不注意,很容易造成過敏、毛囊炎甚至是黑色素沉澱!

 

棘手的比基尼毛毛,到底該怎麼處理?

其實可以放心交給靚世紀!

靚世紀雷射比基尼線,能夠依照不同的需求來減少毛量,也能針對小三角雷射出不同的造型,也提供比基尼線全除的療程,可以說是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而雷射施打的次數及療程施打的時間長度,會因個人體質、毛量、毛髮粗細程度而有所不同。

這幾年來觀念的改變,越來越多女性重視比基尼除毛,對於比基尼除毛的需求也增加,靚世紀診所的紫翠玉除毛,能針對女性提供比基尼除毛服務。靚世紀診所醫療人員擁有豐厚的雷射除毛經驗,對於比基尼除毛的疑惑,靚世紀診所也能幫您解惑。

 

靚世紀診所全台各院所皆使用紫翠玉雷射機台,因為紫翠玉雷射機台擁有獨特的755nm波長,對於毛髮黑色毛髮吸收力最佳,能量將全數進入毛髮根部,並將毛髮斬草除根!

另外,紫翠玉雷射機台的755nm波長,還有提亮膚色、使皮膚嫩白的效果,也有獨特的DCD冷卻系統,能夠鎮靜肌膚,讓你在除毛時有舒適的感受,還能快速又有效果!

紫翠玉雷射-私密處除毛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