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私密處除毛

私密處除毛大方穿上比基尼!請選擇台灣超過十萬人次肯定的靚世紀紫翠玉雷射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私密處除毛?

陽光、沙灘、比基尼,這不會只是男孩子口中的台詞,許多女性們,也是有很多機會會穿上比基尼,大展身材的活動,魔鬼藏在細節裡,在注意身材的同時,也別忘了尷尬的毛毛,是不是偷偷的探出頭了呢?

對於毛髮生長較旺盛的許多人來說,會利用專門的剃刀或除毛膏等用品除毛,但私密處附近的皮膚較敏感,若不小心造成小傷口,細菌感染而產生毛囊炎、色素沉澱等問題,或是長出的新毛又粗又刺,可能會感到搔癢不適。

傳統方式除毛容易造成紅腫發炎問題

天氣一熱,私密處雜毛帶來的悶熱感有解嗎?靚世紀來告訴你,私密處雜毛怎麼處理。

靚世紀雷射私密處除毛治療,可依照部位的需求將毛量減少、做造型、全除等,雷射施打次數及療程時間,可依個人體質、毛量、毛髮生長周期而定,初期毛髮尚粗黑的時候,雷射除毛的方式,效果有限,施打雷射期間,新的毛髮生長速度會減慢,也會變得較細軟。

 

私密處除毛的趨勢:

除毛部位之所以稱為比基尼線,就是跟穿上比基尼泳裝有關係拉!

換上美麗的比基尼,舉手投足間,若不小心露出不該出現的尷尬雜毛,總是格外令人感到突兀,甚至感到不雅觀。所以保持私密處雜毛不外露,已經變成先進國家女性的國民常識了。

雷射光直接破壞毛囊根,抑制毛髮生長,不會有越剃越粗、剃了又一直長的情形,另外,也可避免雜毛量太多,私密處長時間溫熱且潮溼,可能會助於黴菌、滴蟲、陰虱及多種致病菌的衍生。

私密處除毛VIO部位介紹

 

選擇靚世紀私密處除毛:

近年,新觀念的女性愈多,對於比基尼除毛(私密處除毛)的需求也愈多,當然,在靚世紀醫美診所,有許多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的民眾,也會諮詢很多關於比基尼線除毛、私密處除毛、vio除毛...等問題,靚世紀也將我們的專業知識及十年的服務經驗分享給顧客瞭解。

 

私密處除毛就選靚世紀紫翠玉雷射

私密處除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雷射?

近年,紫翠玉雷射除毛(亞歷山大雷射)的詢問度,逐年提升,但市面上卻較少看到相關的療程呢?

答案是因為,貴!一台紫翠玉雷射台灣售價約350萬(靚世紀全省總院皆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除毛雷射機種,一台大約80萬-150萬,紫翠玉除毛雷射足足貴了!

靚世紀診所,從十年前就選擇亞歷山大雷射中的新款-紫翠玉除毛雷射,當作是雷射除毛的不二選擇,紫翠玉雷射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最強,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至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另外,紫翠玉雷射755波長有很棒的嫩白效果(近期很夯的某款皮秒雷射就宣稱是755nm波長,其實靚世紀早就開始採用拉!),更重要的是紫翠玉雷射獨特的DCD冷卻系統,讓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除毛)療程舒適,快速,有效!

靚世紀累積10年上萬人次私密處(比基尼線)除毛經驗,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讓祕密花叢,無所遁形。無論減少毛量還是長久除毛,任您選擇。

雖然,私密處除毛好處多,但依然需要注意個人肌膚是否適合或過敏等狀況,若您也想要私密處乾乾淨淨,穿上比基尼或漂亮衣著,能更顯清爽又白皙,我們認為紫翠玉雷射將會是您的唯一選擇~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