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鬍

男性除鬍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雷射除鬍?

鬍渣是男性生活上的困擾

余憶童稚時,不用刮鬍子,見小情人時,必五秒就出門,故每次約會都準時…最近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兼初戀情人(對,我18年如一專情),常常抱怨我變了,以前約會從不遲到,最近怎麼慢得像條毛毛蟲,還要她公主在外面等我。甚至在親密接觸的時候,他都一手把我推開,說我是「渣男」!而朋友都叫我「鬍哥」

圖片源自於網路

 

除鬍不用刮鬍刀,雷射除鬍才是潮流

雖然說鬍子是一種男人的標誌,但不適合留的人留了會變成浪子,不如全部清除乾淨。男性常忽略刮鬍刀直接接觸肌膚後易引起刺激而粗糙老化,若沒保養得妥,容易造成唇邊脫皮或紅腫刺痛;而過度刺激毛囊,還可能引發毛囊炎;刀片直接接觸肌膚,也會增加肌膚角質的堆積,使膚質粗糙肥厚,讓氣色看起來更暗沉。多數人會在早晨或出門前刮鬍,雖說是例行公事,但久了也是會生厭:1.用刮鬍刀不能完全刮鬍刮乾淨,還是會留渣2.鬍子刮後又會再長,長完又變粗,無限循環…美好的早晨時光不該浪費在刮鬍子上面呀!別再傻傻用剃鬍刀,當今雷射除鬍才是王道

刮鬍不舒服
圖片改自網路

 

雷射除鬍的趨勢

蓄鬍讓男人視覺年齡老了十歲,如何讓自己的面子維持清爽而不需再花時間打理呢?應該只有雷射除毛這個方法能解決此問題了,而其中靚世紀紫翠玉雷射最了解如何處置天下的「渣男」!靚世紀紫翠玉雷射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最強,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至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選擇靚世紀雷射除鬍

靚世紀採用紫翠玉雷射除毛還有設置獨家DCD冷卻技術,幫您減輕除毛時的痛感,而除鬍範圍相當廣全臉至頸部,任君選擇您所需要施打的部位,相較於別間院所都要額外再收取其他費用,靚世紀不吝於給予顧客施打的發數,每次療程所施打雷射的發數是其他間院所的4~6倍以上,並不再多收無理的收費,不讓客人當冤大頭!我們秉持著每個部位細心做施打,不求快而草率施打,慢工出細活

紫翠玉雷射除鬍有一套

在靚世紀除毛的民眾有許多是在其他地方除過無效的,每10位除毛客人中,有高達3.6位是原本在其他醫療院所除毛無效後,經親友介紹來本院治療;在靚世紀施打雷射除毛徹底克服了之前除毛雷射滿意度不高的缺點,因此除毛效果當然比人家好買機器時我們也是消費者,理當也要站在消費者立場想,不做偷工減料的黑心行為!於是,叔叔進來會變哥哥走出去,「渣男」也會洗心革面變成陽光型暖男擺脫「渣男」大叔Style,陽光歐爸才是潮流

 

除鬍,請選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

在靚世紀,各部位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常常接到客人會問:別間院所說毛髮打一次雷射就永遠不會再長了耶!那原因只有兩個,一個是你被騙了,另一個就是除非你是一隻青蛙。而靚世紀不會跟你說你這輩子都不會再長鬍子這種鬼話,而是建議您可以藉助有效率的方法,讓您長期不當「渣男」,循序漸進地,由我們親切的專業醫師,用溫和且安全的方法做治療,許多來靚世紀診所的客人,都說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什麼都幫客人服務好好地;舉凡術前洗卸、術中安撫敷麻、術後保養,這些是許多院所做不到的!我們不一派「鬍」言或「鬍」搞瞎搞,而是放慢步調,細心關照要讓您像回到家一樣溫暖。

術後實例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