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

男性除毛,男性私密處除毛,鬍子,鬍渣,雷射除鬍子,落腮鬍,胸毛

適應症

男性鬍鬚 | 絡腮鬍 | 手毛 | 腿毛 | 陰毛 | 股溝胯下毛髮

男性臉上毛髮困擾

圖片源自於網路

您是男性,且還在猶豫男性除毛是否可行嗎?

您是女性,且一直感覺另一半毛髮太過濃密嗎?

靚世紀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男性到診所來除毛,無論是想除何種部位,有高達六成是聽從由女友或伴侶的建議來診所接受紫翠玉除毛療程,這也反應出女性近年來的審美觀,已轉變成趨向選擇乾淨少毛的另一半,這點值得廣大的男性朋友深思。

目前已經有超過5萬人次的男性曾經或正在靚世紀接受除毛療程了!

男性除毛?

你沒聽錯,根據靚世紀醫美集團的統計,10年來集團內服務的民眾中,有高達3成是男性,而其中男性接受紫翠玉雷射除毛的比例名列第三名。

近年來台灣整體風氣與審美觀大轉彎,從20年前崇尚粗獷的風氣落腮鬍+胸毛才是真男人,轉變到近年來流行的韓星花美男清新乾淨形象,男人已不再依靠濃密的鬍鬚與毛髮來突顯自己的男人味。

許多西方男性,也都定期將胸毛與陰毛修剪與剃除,以符合最新的審美趨勢。

靚世紀男性除毛的優勢

男性除毛不同於女性,由於體內男性激素影響毛量與毛髮生長期,所以男性除毛需要更精確的雷射能量校條與更多的臨床經驗,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

不同於女性除毛,許多男性除毛(例如腿部與手部除毛),都僅僅是要求減少毛量,不必像女性一樣潔白光滑永久除毛。如何控制雷射能量達到減少毛量,也是靚世紀所擅長的。

男性除毛 | 脫下厚重毛衣

圖片源自於網路

根據靚世紀臨床上觀察,男性接受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療程後,視覺上的確可以"更雄偉"。

許多男性難以啟齒的陰毛在靚世紀是男性除毛選擇中的第二名!

靚世紀不僅僅協助減少或永久去除肚臍以下毛髮,更貼心的服務是跨下與肛門附近的毛髮都在比基尼線除毛的範疇之內,不會加收任何額外費用.。

在靚世紀男性除毛第一指名的是臉部鬍子除毛,不同於其他診所只除嘴巴周圍的鬍鬚,靚世紀只要屬於鬍子的範圍,包含兩鬢與下巴脖子的鬍鬚,都含在臉部除毛的療程內,也絕不加收任何額外費用。

現今男性除毛多數為女生帶另一半諮詢除毛

最經典的例子是女生帶男生來諮詢除毛,就是靚世紀中山院的忠實客戶小潔的經驗分享:

小潔說:若男生沒有剃毛的習慣,女生就必須就像在雜草叢生的密林之中尋找「弟弟」的方位;而男方認為女性私密處有味道是因為陰毛過多不通風而悶出的臭味。

除此之外,部分男方自己也大方承認有除陰毛的習慣,認為除後外觀上那話兒的比例也「長大」許多,更有自信。尤其是在男女歡愛過程之中吃到陰毛真的很「阿雜」小潔與男友都一致認為男女適當的修剪陰毛是必需的,才能避免「狗咬狗會一嘴毛」,「人吃人也會一嘴毛」的情形發生!

術後實例

雷射除毛流程

靚世紀男性除毛->靚世紀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1.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靚世紀男性除毛->術前準備約15-20分鐘(視除毛範圍)

2.術前準備約15-20分鐘(視除毛範圍)

靚世紀男性除毛->由專業醫師親自執行除毛(視部位大小約5-30分鐘)

3.專業醫師親自執行除毛(視部位大小約5-30分鐘)

靚世紀男性除毛->術後舒緩、保養
4.術後舒緩約15-20分鐘

 

專業原理

雷射除毛原理

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淨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也可有效改善出油、青春痘粉刺、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等目的。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紫翠玉除毛雷射作用原理

毛髮的生長週期

毛髮生長週期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三個階段,不同階段,毛髮會依不同比例存在,生長期毛髮約占20%、衰退期及休止期約占80%。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男性私密處雷射除毛常見問題:

我希望改善毛髮問題,治療前我需要注意甚麼事項?

本身對於外用藥膏過敏的族群請於療程前告知醫師,並且在雷射除毛前一週內治療部位切勿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與保養療程。由於雷射光對於黑色素作用,施做當天保留毛髮0.2-0.3公分毛髮長度進行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治療後我需要注意甚麼事項?

治療後除毛部位毛囊周圍會出現輕微泛紅腫皆為正常現象,數小時後即會消退。治療後一週私密處治療部位需加強保濕,同時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的行為。  

男性私密處除毛類型

是否能留下部分私密處毛髮呢?

雷射除毛目的是將多餘毛量抑制生長並非完全去除也非永久不生長,關於私密處無論是全除或是下部分髮量與修型都是可行的。

男性除毛需要治療幾次才有效? 每次治療間隔時間大約多久?

男性私密處毛髮黑色素較深與毛髮茂密,雷射除毛約6-8次有較好的治療效果,治療間隔約4-6週施做一次(實際治療規劃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術前注意事項

  •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雷射除毛治療前一個月,勿過度曝曬。

  • 雷射除毛術前一週請避免強烈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

  • 雷射除毛前一週,可先將修剪毛髮,讓毛髮長出1~2mm時再進行治療。

  •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因此雷射除毛需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術後注意事項

  • 雷射除毛後若有輕微紅腫,約半天後就會消退。

  • 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加強保溼,並減少紫外線直接照射。

  • 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勿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

  • 雷射除毛術後極少部分的民眾因為膚質較黑,可能產生半月型結痂,請耐心配合醫師指示用藥,一個除毛療程後即可淡化。

  • 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或是要求極高的除毛民眾(連細微不易見的汗毛都不能接受) 可能會需要兩次療程方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