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電波拉皮-CPT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thermage,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探頭

適應症

全臉拉皮 | 抬頭紋 | 皺眉紋 | 魚尾紋 | 法令紋 | 木偶紋 | 嘴邊肉 | 嬰兒肥 | 下巴線條緊緻 | 身體部位妊娠紋 | 肥胖紋 | 低頭族火雞脖子等…。

靚世紀的堅持讓您施打電波拉皮-CPT更安心有保障

enlightened懶得爬文嗎? 點擊影片,快速掌握6大要點拉提、緊緻輕鬆搞定enlightened

原廠CPT機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不節省成本混合使用:

有些診所號稱使用CPT機器,但卻是使用前一代NXT或TC3的手把,節省成本卻造成治療效果大打折扣,同時使民眾施打時疼痛不適。

而靚世紀堅持使用原廠CPT電波機器,搭配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不因節省成本而影響您的治療效果。

全省靚世紀醫師皆經過CPT原廠認證:

電波拉皮是一種需要熟練手法的醫美療程,醫師手法不純熟,會大幅減低電波拉皮的效果。

而靚世紀全省醫師,皆受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認證,經驗豐富的醫師以原廠設計的方式施打,讓您的治療舒適又有效率,確保達到滿意的全臉拉提緊緻效果。

山寨探頭OUT!絕對使用原廠探頭:

保證使用原廠CPT機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原廠探頭,而且在您的面前拆封,讓您確定使用發數後再操作,絕不像坊間診所,使用能量不均、熱能僅能到達表面的山寨探頭,而刻意模糊帶過,或連機器都不讓您核對確認,靚世紀的堅持,要讓您的電波拉皮治療效果最佳,施打最安心。

靚世紀CPT探頭大合照

大量跟原廠採購壓低成本回饋給靚世紀的貴賓:

靚世紀醫學美容集團跟電波拉皮原廠簽訂長期合約近兩千萬(一般診所大多幾十萬小合約)。可以將大幅降低電波拉皮探頭的成本,通通回饋給想體驗電波拉皮魅力的民眾,詳細價格歡迎來電諮詢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

備齊兩台非侵入式拉提明星-Ulthera音波拉皮與Thermage電波拉皮:

這兩台非侵入式拉皮機是目前世界上公認最有效的全臉拉提儀器,無論是筋膜層或是膠原蛋白層都可以做到零死角全面強力拉皮,靚世紀還推出這兩種明星拉皮機搭配的方案請不要錯過。

靚世紀醫美診所雙波儀器

電波拉皮身體專用手把與探頭-大玉璽探頭:

靚世紀累積多年的電波拉皮操作經驗,加上已經發佈的電波拉皮大玉璽探頭特殊打法,針對妊娠紋與身體鬆弛的部位例如橘皮組織大腿臀部皆有很好的臨床改善,請大家不要錯過靚世紀特有的大玉璽身體療程。

靚世紀擁有專業CPT電波加音波證書

術後實例

第三代電波拉皮操作流程

靚世紀CPT電波拉皮->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1.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靚世紀CPT電波拉皮->術前準備作業

2.術前準備約40分鐘(視電波拉皮發數與部位) 

靚世紀CPT電波拉皮->由專業醫師親自執行電波拉皮

3.專業電波拉皮原廠認證醫師親自執行電波拉皮

(視部位,臉部、眼周、身體各約40-70分鐘)

靚世紀CPT電波拉皮->術後舒緩、保養

4.術後舒緩,約30分鐘

 

專業原理

膠原蛋白為支撐人類肌膚結構最重要的物質,會因為陽光曝曬、體內自由基增加、與年齡增長及其他因素,導致皮下結構逐漸老化、受損而體內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的皺紋和鬆弛。

肌膚年齡在25歲之後,每年會流失3%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已經不再是中熟齡女人的專利,提早預防老化、在人體修護狀態良好的情況下來延遲皮膚老化的現象。

年輕肌膚v.s.老化肌膚

電波拉皮-Thermage CPT的作用原理:

電波拉皮-Thermage CPT是以頻率678萬赫茲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導入,在深層皮膚產生加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皮膚外觀的「拉提、除皺」的緊緻作用。在加熱過程中,利用冷媒噴灑的方式保護表皮層,因此並無傷口與恢復期的問題。大部份人只要經過一次的治療,除了會有立即的緊實感覺之外,大約在2~4個月就可以逐漸感受到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大約可維持1~2年。

細胞組織改變

靚世紀醫美診所CPT前及CPT後比較圖

眼 周 減緩眼皮鬆弛、淡化魚尾紋與眼周細紋、眼周膚質緊緻
臉 部 拉提下頻與下巴曲線、精塑下顎輪廓線條、改善膚質質感
身 體 緊實產後腹部鬆垮、上臂蝴蝶袖、臀部與大腿鬆弛肌膚
市面上多款電波拉皮為什麼要選擇Thermage第三代CPT儀器?
  • 效果持久:單次治療一般可使結果持續2年以上。

  • 拉皮有多種不同探頭: 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徹底治療。

  • 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不需復原期:因電波拉皮-CPT只作用在皮膚深層,不會有任何傷口,因此不需復原時間,更可立即上妝。

  • 大幅降低治療疼痛:藉由舒適脈衝模式改良16.0 Body Tip舒適度,及新的震動手握把(Gate control Theory)以降低治療時的疼痛。

  • 術後不會結痂或反黑:電波拉皮-CPT是以電波達到拉提作用,與雷射光的原理不同,因此不受膚色影響,治療後不會結痂或反黑,是適合亞洲人的治療方式。

  • 更有效率地針對深層做熱能治療:第3代CPT治療探頭Body 16.0, Face 3.0 (STC),擁有雙層膜探頭電極設計,強化探頭的均質化加熱,增加皮膚受熱的面積,讓皮膚深層更有效率地熱能治療。

  • 各部位都有專用探頭,全身都可接受治療: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廉價韓國拉皮機,這些韓國機大多採用單一治療探頭,容易造成各部位的治療能量不足而效果不彰或造成嚴重燙傷也是時有所聞,而靚世紀所採用的美國原裝進口CPT電波拉皮有多種不同身體部位專屬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能量吸收平均,可均勻徹底治療。

靚世紀醫美診所CPT儀器第一二三代比較圖

探頭分析 - 臉部&身體 (A臉部、B身體、C探頭冷霧設計)

A.全方位臉部探頭 - Thermage Total Tip

靚世紀醫美診所擁有目前新一代-第四代Thermage「黃金探頭」(Total Tip 全方位探頭),相較於第三代Thermage臉部探頭,特色在於Thermage Total Tip 全方位探頭能提高雙倍容積式加熱作用,因此能量傳導更深而電波拉皮的加熱力均勻的分布於皮下深層組織,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

探頭規格
0.25cm2
3.0cm2
STC
3.0cm2
CPT
3.0cm2
加熱深度(1/e) 1.1mm淺層 2.4mm中層(含淺層) 4.3mm深層
發數 450 900 900/1200
使用時間 300min 240min 240/270min
作用面積 0.25cm2 3.00cm2 3.0cm2
應用 眼周 臉部 臉部
探頭 CPT探頭 CPT探頭 CPT探頭 CPT探頭

靚世紀醫美診所CPT探頭熱能比較

目前的電波拉皮-Thermage CPT使用的新式「黃金探頭」(Total Tip,全方位探頭)為市面上俗稱的「黃金塑顏電波」、「Total Tip 3.0」、「全方位探頭」、「CPT DC探頭」、「橘色探頭」,亦可搭配其他光電療程與微整形注射等複合式療程達到更好的加分效果。

靚世紀使用原廠耗材

認明原廠耗材,才是正品

B.身體探頭 - DC大玉璽

而電波拉皮不僅可治療於臉部,探頭也有大小之分,大的探頭就稱之為「CPT DC大玉璽」,因為外觀長得像古代的玉璽而得此名,亦可治療於如大腿、腹部、屁股、手臂、胸部..等面積較大的部位,為一般探頭的四倍大,加熱深度為4.3mm,安全加熱的方式直達深層皮下組織,可破壞脂肪組織,刺激膠原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收縮、重組及再生,治療時僅會有些微的溫熱感,以間歇式脈衝電磁波傳遞模式,大幅提高療程中的舒適度,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有效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對於妊娠紋,橘皮組織身體皮膚鬆弛有絕佳的改善效果。

大玉璽特點:

  • 維持緊實,改善鬆弛、橘皮。

  • 全年皆可施行此療程,無須擔心日曬或傷口照顧等問題。

  • 治療時間短暫,無傷口、無恢復期、無副作用的非侵入性療程。

  • 除重症病患或體內裝有電子儀器。例如:心律調節器不適者外,適用於各膚質類型。

  • 維持時間依個人生活作息,可持續作用約六個月,若細心呵護定期保養成效亦可維持2年之久。

C.冷霧探頭的設計,治療中迅速冷卻表皮層,大幅減少療程中的不適

電波拉皮-CPT是NXT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除了保有NXT原有的緊緻拉提療效外,電波拉皮-CPT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會依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並在探頭加強了「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的設計,治療中能迅速冷卻表皮層,除了能阻礙痛覺也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大幅減地減少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可以在清醒的狀態下施作。

靚世紀醫美診所CPT治療說明

術前注意事項

  •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懷孕或懷疑本身懷孕者,不可接受電波拉皮療程。

  •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於治療。

  • 禁止使用血管注射劑、神經阻斷劑,治療時請摘下所有的飾品(戒指、手錶等物品)。

  • 靚世紀電波拉皮-CPT操作時,因為兼顧效果,某些部位須要能量加強時,極少部分民眾可能術後產生小水泡,請不用擔心,請配合醫師指示用藥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 極少部分民眾若因為電波拉皮能量加強產生少許小水泡,請不要摳除,請回診配合醫師指示用藥。

  • 電波拉皮-CPT是目前世界上非常有效的非侵入式拉皮機種,其拉提效果的呈現是漸進式的,一般3~6個月方可達到最佳拉提效果,效果長達2年。

  • 術後部位有立即的緊實感,局部些許的微紅、腫、熱、脹的感受為正常反應,大約2個小時左右會消退。少部分民眾因為體質關係,腫脹感會持續2、3天亦屬正常現象。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