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我有痘痘,痘疤跟鼻頭粉刺多毛孔粗大

  • 發問人:蝶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4-19
請問先做哪一個好呢藻針嗎還是杏仁酸換膚我這個禮拜六要去做請打給我我要預約時間謝謝

您好

若可以的話麻煩請您再來電諮詢唷!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靚世紀診所新竹分院關心您~~院所電話03-5342266

 

海洋活藻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中的「淡水針海藻」,它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集合而成,藉由現今的冷凍乾燥技術萃取而出。

淡水針海藻給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可治療青春痘、粉刺、黑頭粉刺、出油肌膚…等問題。

海洋活藻醒膚術的治療過程跟杏仁酸一樣,是種安全、有效的換膚術。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及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洋活藻滲入皮下發揮作用,使表皮血淺循環量提升所導致,約6~8小時後就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

※關於靚世紀海洋活藻換膚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4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來靚世紀

杏仁酸能有效改善青春痘、黑斑、粉刺、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沉澱的肌膚症狀,定期使用杏仁酸肌膚保養能徹底清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中油脂過盛所阻塞的毛孔達到皮膚光亮白皙,提升膚質健康,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

若是你常覺得傳統杏仁酸換膚強度不夠,那麼”導入式杏仁酸”則是你不錯的選擇!

杏仁酸療程介紹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同,建議你先到診所來做諮詢,再和你報價喔~~

謝謝您的提問

※關於靚世紀杏仁酸煥膚相關介紹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5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