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關於全身除毛跟臉部粉刺的問題

  • 發問人:Y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8-02
關於以上的問題需要多久的療程,術後多久可以搭飛機,在東南亞熱帶國家出差可以曬太陽嗎⋯⋯

您好

除毛以及粉刺治療,做完可以搭飛機,陽光的部分雷射術後加強保濕以及防曬即可,無需擔心唷 :)

請問現在人在國外嗎?幫妳預約什麼時間做諮詢呢?

有任何問題可加LINE與我們聯繫ID:@ptc-tc或是您可填寫我們現場免費諮詢單直接跟我們預約時間諮詢唷!

我們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將為您做完善的評估及適合您的方案點我填寫預約單<<

-

靚世紀採用美國進口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能有效改善青春痘、黑斑、粉刺、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沉澱的肌膚症狀,

定期使用杏仁酸肌膚保養能徹底清除老廢角質,

改善肌膚中油脂過盛所阻塞的毛孔達到皮膚光亮白皙,提升膚質健康,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

衛福部FDA雙認證除毛有效機種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認可能除去亞洲人細毛的機種。

其中紫翠玉雷射更是亞歷山大雷射中的明星機種,對於經歷過幾次雷射後剩餘的細毛、汗毛效果尤其明顯!

靚世紀除毛雷射療程設計為6+2堂共8堂 

在靚世紀90%~95%的人約治療4~6次後可達到理想的除毛,另外2次讓每位顧客達到除毛、嫩白、美白、毛髮變細的目的。

因毛髮生長有一定速度,約每隔四週進行一次,一般會長毛的因素不外乎是毛囊和荷爾蒙的因素,

所有除毛都需要一個療程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 站在醫師的立場,會建議您一整個完整療程喔。

-

除毛官網資訊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8

杏仁酸官網資訊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5

您可以透過線上預約或LINE的部分跟我們店長洽詢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