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生除毛(小腿大腿)

  • 發問人:王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2
想詢問一下除毛價位跟男生除毛大概要注意甚麼?

您好,

靚世紀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新一代亞力山大雷射)除腿毛唷!

我們的療程部位有各別的小腿、大腿,也有全雙腿除毛,除了涵蓋膝蓋及腳背,全腳的正反面+側面360度都會施打到唷!一堂療程一次滿足!

除毛術前注意:治療前一個月,勿過度曝曬,避免強烈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等

除毛術後注意:雷射後一週,加強保溼,並減少紫外線直接照射,請勿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等

更多注意事項,歡迎到現場諮詢醫師,或直接電洽台中總院04-23022266,由 專人為您服務!

我們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加入台中總院LINE ID:@ptc-tc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

除毛,是件不分季節的一大要事!

體毛太多有時會給人骯髒的感覺,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全身白淨光滑,但偏偏總有毛手毛腳的問題,而更希望在夏天來臨前更是提前解決毛手毛腳以及比基尼線的問題,坊間蜜蠟除毛容易造成接觸性皮膚炎或是毛囊炎,與其和身上毛髮長期抗戰,雷射除毛將會值得您信賴的好選擇。

雷射除腿毛的趨勢

延伸閱讀>>紫翠玉雷射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