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找回臉部白皙囉

  • 發問人:s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臉上一直有顴骨斑以及少許斑點的困擾 也可能是因為這些斑的關係吧,所以覺得臉上感覺多了一層暗沉的感覺 一直在朋友口碑推薦下我在高雄靚世紀診所買了臉部綜合雷射療程, 一開始其實滿驚喜的,因為不僅有耳聞許久的淨膚雷射可以選擇 還可以有紫翠玉除毛、魔顏飛梭、粉餅雷射可以綜合選擇ㄝ 治療過程中再加上我術後小心的照顧肌膚、防曬、保濕 所以也覺得除斑美白的效果不錯 打算再做個2堂淨膚後,選擇紫翠玉改善一下臉部的細毛,說不定就可以一舉兩得喔 靚世紀的診所環境滿舒適的,而且醫師的專業還有護理人員的服務也都滿嚴謹的,所以對靚世紀的印象真的不錯,也了解朋友為什麼推薦靚世紀喔!!
您好: 感謝您的分享與對靚世紀的肯定喔! 靚世紀規劃高階臉部綜合雷射療程可從多元性的現有雷射中依個人膚況彈性挑選, 不加收任何費用,讓民眾可以不同的高階雷射機種,針對各種不同的皮膚困擾對症下藥! 尤其像淨膚雷射可以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針對斑點及美白有極高評價) 靚世紀也將不斷在各項治療項目加強訓練及精進技術、產品服務, 讓每一位顧客都有最滿意的治療效果和獲得滿意的服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