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果凍肚臍隆乳

  • 發問人:吳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6-03
請問本院隆乳可以分期付款的選項嗎?
蟹足腫的體質適不適合肚臍隆乳呢

您好,

近日將由專人與您聯絡

靚世紀提供,水滴型果凍隆乳、蜜桃絨果凍隆乳、自體脂肪移植..等,多項外科手術療程

依照個人是和的療程及狀況,不同的療程,報價也不相同,我們有提供部分專案的分期服務

因蟹足腫體質不穩定,每個人狀況不同,尚未實際了解您的實際狀況,無法以字面精準評估報價

歡迎預約現場諮詢,先與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了解隆乳手術及術前術後注意事項,再做決定也不遲唷!

請直接電洽明誠總院07-5552299 ,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加入明誠總院LINE ID:@ptc-nk  與專人一對一諮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7號(周二公休)

-

完整療程介紹>果凍隆乳/水滴形隆乳

水滴型果凍義乳的形狀設計為上部較薄下部較飽滿,外觀形似自然的水滴形狀,內部填充新一代高凝聚力矽膠(highly cohesive gel),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

水滴型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

水滴型隆乳 果凍隆乳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