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毛效果、次數、費用

  • 發問人:C先生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9-01-08
想要除毛的部位有
1、大小腿及延伸到臀部
2、上背部至肩膀
3、胸部、腹部、乳暈周邊
4、私密處

a-想大概詢問如果是以上的部位,大概分別需要進行幾次的雷射除毛
b-那價位大概會在哪個位置,以及事後效果
c-上面部位是否可一次做完,還是需跑診所n次k部位,所以等於要跑nk次
d-有其他同事想跟腋下除毛,是否有多人一起的折扣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

我們靚世紀採用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配合完整療程可達95%以上的有效除毛!

除毛的原理,是以雷射光去破毛囊根部及黑色素,進而代謝掉毛髮的

毛髮有一定的生長週期,採漸進式的,所以要配合雷射的間隔時間及療程次數,才能有效除毛唷

您詢問的需要幾次除毛,會因為部位以及每個人的毛量多寡而不一樣哦!

我們會先建議您到現場諮詢,針對毛髮狀況由專業醫師評估及討論,才能給予您最合適的課程建議哦~

現場免費諮詢完整療程

>>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忠孝總院02-27785111,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加入忠孝總院LINE ID:@ptc-zx與專店長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特價活動唷!敬請鎖定!

台北忠孝總院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3樓(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直達)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