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割雙眼皮

  • 發問人:潘小姐
  • 發問院所:板橋總院
  • 發問日期:2019-01-23
貴診所您好,想詢問診所割雙眼皮手術的價格是多少,本人前兩三年有去逢雙眼皮,雖然目前很自然但線條變淺了,所以想用割的。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

上、雙眼皮手術     

因雙眼皮、開眼頭手術有分許多種的縫法~手術方式是在上眼瞼製造微創點狀小傷口,

藉由縫線縫合的方式打造摺痕或將摺痕加深並藉由縫合的位置來調整雙眼皮適當的寬度。

縫式雙眼皮手術其優點在於術後恢復期短,效果自然不易被發現,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而缺點在於縫式雙眼皮只能針對眼皮折痕改善但對於眼皮與眼窩脂肪過多者,

由於手術雙眼皮切點較小較因此較不適合選擇此手術方式。

 

雙眼皮手術是屬於整形外科,醫師需實際看過您的狀況評估療程方式,

我們會依照手術方式的不同,價錢有些許的不同,

所以無法向你做說明及報價,還是建議你到現場來諮詢會比較準確喔!

現場免費諮詢完整療程

>>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直接電洽板橋總院02-89532773,由專人為您詳細說明!

歡迎加入板橋總院LINE ID:@ptc-bq與專店長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特價活動唷!敬請鎖定!

新北板橋總院 :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18號2樓(近捷運府中站)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