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縫雙眼皮價位

  • 發問人:j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9-03-20
請問:貴診所有韓式釘書針雙眼皮嗎?價位多少?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

想要讓自己擁有亮麗的電眼,成為眾人目光中的焦點,雙眼皮是提升電眼的一大因素

當然做雙眼皮手術,需要依每個人的狀況,眼皮的寬度及長度都要針對每個人的狀況作調整,

靚世紀診所的雙眼皮有縫式雙眼皮手術及割式雙眼皮手術

兩種手術要依每個人的需求及條件去做評估推薦,建議您預約到院,我們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幫您做評估諮詢。

縫式雙眼皮手術

手術方式是在上眼瞼製造微創點狀小傷口,藉由縫線縫合的方式打造摺痕或將摺痕加深並藉由縫合的位置來調整雙眼皮適當的寬度。

其優點在於術後恢復期短,效果自然不易被發現,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而缺點在於縫式雙眼皮只能針對眼皮折痕改善但對於眼皮與眼窩脂肪過多者,由於手術切點較小較因此較不適合選擇此手術方式。

割式雙眼皮手術

割式雙眼皮經由與醫師協調溝通過後,在眼皮適當高度位置劃出一條橫切線並利縫合線縫合瞼肌及眼皮,形成雙眼皮皺摺。

能將眼皮與眼窩部分多餘脂肪去除而能以修皮的方式調整眼皮鬆弛、下墜的問題,並且更能打照明亮深邃的雙矇,且持久度較高。

然而,割式雙眼皮傷口相較於縫式開法較大,因此在相較之下術後恢復期較長。

※靚世紀雙眼皮手術相關介紹 

現場免費諮詢完整療程  

>>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中山總院07-2362226,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加入中山總院LINE ID:@ptc-sk與專店長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特價活動唷!敬請鎖定!

高雄中山總院 :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2號(美麗島站10號出口、備停車場)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