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靚世紀淨膚雷射讓我皮膚變好了

  • 發問人:s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前陣子不曉得什麼原因 臉上狂長粉刺,而且還很容易出油 但也不太敢擠,因為怕把毛孔擠大了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到靚世紀中山店買了淨膚雷射課程 課程總共10堂,為了能夠解決粉刺問題,我都按時每隔大概1個月去做一次療程 我覺得靚世紀的醫師真的很專業 因為一開始對雷射不是很懂,所以問了醫師好多問題,也都回答得很詳細 就連打雷射的時候對於我的膚況和雷射的原理也都很詳細 其實最感心的就是醫師還會針對局部加強雷射能量還有每次貼心服務的醫美師(應該是醫美師吧?!還是護士?!都可以啦!!)讓我覺得每次做療程也不會覺得有壓力! 目前做了6堂了,效果真的不錯喔,不在油光滿面,討厭的粉刺也改善了好多! 連朋友都說皮膚變得好好喔!^^YA!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推薦唷! 靚世紀所採用的淨膚雷射是以長波長1064深入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新生(緊緻皮膚淡化細紋), 淡化痘疤抑制出油,控制青春痘的復發。 而且搭配杏仁酸治療(尤其是導入式),臉部的緊緻光澤度會更加透亮緊實。 您的支持,相信靚世紀在各項療程服務也更佳精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