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斑

  • 發問人:潔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夏天打雷射除斑會不會容易有反黑情況? 覺得臉上的斑點滿多的,想要雷射去除
您好: 皮膚上的斑點95%以上靠靚世紀的高效美白淨膚雷射就可以去除, 治療之後臉部自然會比較有光澤,並且改善暗沉, 淨膚雷射是以長波長1064深入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新生(緊緻皮膚淡化細紋), 淡化痘疤抑制出油,控制青春痘的復發。 最最重要的是,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斑點。 打完雷射後並不會容易反黑,容易反黑是以前舊型雷射機種(ex:紅寶石、脈衝光、二氧化碳雷射...), 造成的先入為主觀念。本院都會在術前與每一位將要接受治療的民眾充分溝通…. 如果雷射術後2週出現的自體反黑現象 此時只要做好防曬措施,擦防曬隔離霜、擦美白保養品 過一段時間會再白回來,不要心急,3~6個月皮膚會自然漸漸恢復 可以透過左旋c導入療程或是低劑量的淨膚雷射治療 讓色素加速淡化 若是求診民眾要求短時間內要看到淺斑消失,醫師勢必會採用較高劑量的淨膚雷射治療, 此類治療有時會產生皮膚斑點結痂的情況,務必加強防曬措施,可降低產生斑點脫落後,原來斑點的部位變黑的情形 結論:在本院數萬例的治療例子中,的的確確會出現反黑的狀況,但加起來只有1%不到的比例。 重點是經過補救都變的比治療前更滿意了。 術後照護很簡單,基礎保濕防曬務必依照術後照護說明做好,9成99不會有問題。yes 歡迎您可先線上預約到診所讓專業人員針對您要改善的膚況做評估 再建議最適合您的療程會更準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