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毛詢問

  • 發問人:黃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hello~ 朋友介紹過來的,我想先詢問除鬍鬚的價錢大概多少? 15堂大概多少? 還有請問朱醫師的門診時間? 我會再安排時間預約過去。
您好: 因為男性鬍子較粗+生長快,若要有最高的滿意度,故一般都需要10次的治療可達到滿意的效果, 但若是僅需要它減緩生長+減少毛量,則5次左右的治療就會有明顯改善! 所以男性除毛我們建議買全臉的紫翠玉光纖美白除毛雷射, 可以針對全臉+下巴+脖子全面改善毛髮和絡腮鬍問題(包含臉部雜毛)。 雷射除毛的原理都一樣,都是靠雷射能量破壞毛囊,使毛髮停止生長。 紫翠玉雷射對於青春痘也有不錯的改善. 所以對於發炎中的青春痘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合併苦杏仁酸導入治療--->對代謝閉鎖性粉刺及青春痘有理想的效果 請看《在靚世紀除毛的好處》 男性除鬍子價格為10堂會員價25000 另外台中總院無朱醫師門診?您要詢問的是否是蘇醫師? 您可來電確認詳細您想要預約的醫師門診時間 詳細價格歡迎您線上預約後,到現場先讓專業醫師評估, 再建議與搭配您最適合的療程及詳細說明後會更準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