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毛

  • 發問人:w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請問除毛一次都要買6+2一整套療程嗎?可以都先買一次體驗看看嗎?如果腋下 前手臂 小腿 大腿體驗價各是多少?謝謝

您好: 目前全球公認最好的雷射除毛機器就是本院目前正在使用的光纖紫翠玉雷射,無論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皆可達到99%的除毛滿意度。 在靚世紀已經有超過萬人接受過除毛療程,您可以完全放心! 請參考此篇文章《在靚世紀除毛的好處》 目前推出多部位除毛如腋下除毛、雙大腿除毛、雙小腿除毛、全雙腿除毛及雙前手臂除毛,您可以選擇以上所述部位體驗,但每部位每人僅限體驗一次喔! 腋下除毛精緻細心體驗. 【雙邊888元!】 雙大腿 或雙小腿=>腿部360度+腳指+腳背+膝蓋 全方位無死角. 【1888元!】 全雙腿 360度. 含蓋全範圍. 【3888元!】 雙前手臂360度+手指+手臂 嫩白+除毛. 【1888元!】 所有除毛都需要一個療程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站在醫師的立場,會建議您一整個完整療程喔。在靚世紀90%~95%的人約治療4~6次後可達到理想的除毛,另外2次讓每位顧客達到除毛、嫩白、美白、毛髮變細的目的。 建議您先填寫線上預約單,到現場讓專業人員評估毛髮生長的狀況會更加準確最適合的療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