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紫翠玉除毛

  • 發問人:a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請問現在的療程價錢是怎麼樣呢?我是第一次去,有甚麼體驗價嗎?謝謝喔^^

您好 目前全球公認最好的雷射除毛機器就是本院目前正在使用的光纖紫翠玉雷射, 無論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皆可達到99%的除毛滿意度。 在靚世紀已經有超過萬人接受過除毛療程,您可以完全放心! 請參考此篇文章《在靚世紀除毛的好處》 目前除毛活動有提供多部位的除毛體驗(每人限體驗一次) A. 腋下除毛精緻細心體驗【雙邊888元!】 即將截止 B. 雙大腿 或雙小腿=>腿部360度+腳指+腳背+膝蓋 全方位無死角 【1888元!】 即將截止 C. 全雙腿 360度. 含蓋全範圍 【3888元!】 即將截止 D. 雙前手臂360度+手指+手臂 嫩白+除毛 【1888元!】即將截止 所有除毛都需要一個療程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詳細各除毛部位療程價,歡迎參考價目表 http://www.prettycentury.com.tw/liang/files/11-1002-44.php#pr2 建議您先填寫線上預約單預約您方便的時間, 到現場讓專業人員評估毛髮生長的狀況,會更加準確最適合的療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