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毛

  • 發問人:蚊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請問想要除大腿和小腿的毛費用還是65000嗎?請問那個現金價是怎麼收?可以分幾期?是說我每去做一次現場付一次嗎?然後我看到有所謂的單次體驗價,那麼這一次是算在療程裡還是?體驗價跟療程65000價錢是分開來算的?不好意思!問題很多!謝謝你唷!
您好: 目前全球公認最好的雷射除毛機器就是本院目前正在使用的光纖紫翠玉雷射,無論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皆可達到99%的除毛滿意度。 在靚世紀已經有超過萬人接受過腋下除毛療程,您可以完全放心! 請參考此篇文章《在靚世紀除毛的好處》 全雙腿除毛療程價6+2堂共8堂65000,靚世紀各分院都有現金分期的服務,但每家的規定略有不同,歡迎來現場洽詢!目前除毛活動有推出全雙腿除毛體驗價3600/次(每人限體驗一次,體驗價部分,需要一次繳清) 體驗價過後,建議您可以購買一套療程6+2次,共8次65000(等同共做9次)90%~95%的人約治療4~6次後可達到理想的除毛 另外2次讓每位顧客加強嫩白、美白、斬草除根的目的。 建議您先填寫線上預約單,到現場讓專業人員評估毛髮生長的狀況 會更加準確最適合的療程喔!希望有機會提供您靚世紀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