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胎記

  • 發問人:c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您好 我的臉有胎記,有做過雷射 大約10次有了吧.... 現在也還在雷射當中..... 顏色還是看得出來只是比起之前還沒用的時候淡很多 可是顏色還是有看得出來.....一看就看得出來了 我希望胎記能夠雷射乾乾淨淨完全消失不見 我不知道我去用的那家診所用的雷射機器是什麼的價錢是一發100 想請問你們這邊雷射胎記的問題 希望你們可以回覆我詳細點!! 謝謝你們!!!! 因為家人叫我換別家看看所以近期考慮是否要換別家..
您好: 胎記在醫學上一般稱為「母斑」或「痣」,是皮膚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皮膚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色素型痘疤,建議採用淨膚雷射治療,價格通常為: 一個手掌大小左右. 約5000元/次(詳細以現場評斷會較準確喔) 有些胎記好處理的 4.5次治療就很滿意了,但有些胎記必須治療7.8次以上也有遇過。每次治療間隔約2個月~ 通常胎記不會那麼大. 所以請來現場評估面積看看. 歡迎您線上預約來現場請教專業醫師,做精確的診斷,判斷胎記對身體的影響,以及去除的需要性及治療的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