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汗毛、臉部細毛

  • 發問人:玉小姐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你好,通常一般來說,臉部的汗毛可以打雷射去除嗎? 臉上的細毛看起來有些明顯有些困擾!!!

您好: 靚世紀除毛是採用最新一款紫翠玉光纖美白除毛雷射(皮膚科醫學會證實,對臉部毛髮有效機種!), 不僅僅可以除毛,還可以達到極佳的美白效果。 靚世紀每天治療臉部除毛的例子約20件以上, 針對永久除毛、縮小毛孔、改善出油、改善青春痘粉刺、緊緻肌膚都有極佳效果。 但依照每人保養、生活作息不同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而不同。 您可選擇臉部精緻雷射方案,有紫翠玉除毛雷射、迷你飛梭雷射、高效淨膚雷射、粉餅雷射(粉餅雷射高雄限定) 四種頂尖雷射可依個人膚況自由搭配 任意選擇~不加收任何額外費用(其中有兩種雷射在其他診所價格高達5000元以上) 像您若是要臉部除毛就可以挑選紫翠玉除毛美白雷射 除到5.6次後,除毛效果已經非常滿意了,就可以挑選淨膚雷射縮小毛孔+淡斑 或是迷你飛梭全臉去角質+強力縮小毛孔+緊緻, 任意搭配,不會加收任何額外費用(裡面有許多雷射種類外面收費平均5000元 在靚世紀...任您挑~) 目前價格為名額精選價10堂28000(含EGF或保濕超聲波導入) 全臉+脖子+嘴唇 ~比其他診所多五倍以上的發數喔 建議您線上預約後,來現場讓專業人員根據膚況評估及提出您的需求,再建議最適合的療程會較準確喔! 希望有機會為您提供我們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