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電波拉皮除皺

  • 發問人:S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請問打電波拉皮需要多少摳摳? 如果覺得眼皮眼也有皺紋的話 也可以打電波拉皮嗎?

您好: CPT電波拉皮是利用專利性的治療探頭,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 透過深層加熱的刺激,使組織立即收縮,並促使膠原蛋白長期新生, 使皮膚緊緻,達到抗老除皺的拉皮效果之餘,還可使皮膚水嫩,毛細孔變小 靚世紀所使用的升級版CPT電波拉皮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 正宗電波CPT做完大概1~3個月,會開始感覺到明顯的拉提效果 震動握柄多了振動功能>熱效率提升 更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度與飽滿度、使肌膚自己產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達到緊緻及淡化紋路的效果,呈現新生緊緻的肌膚,因此也不會有開放式的傷口唷! 歡迎參考此篇《靚世紀 正統極緻CPT電波拉皮》 目前電波拉皮專案為1200發68888 通常眼部拉皮的部份,也至少需要450發治療才會達到效果 有些人只打一次電波拉皮即可感覺到良好的效果,有些人則會再療程後的半年再加強一次 詳細價格及療程詳細說明與您所適合的治療, 也歡迎您線上預約到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與討論會更加準確喔! 希望有機會提供您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