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肉毒瘦咀嚼肌

  • 發問人:瑩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咀嚼肌可以透過打肉毒做消除,那要打多少劑量才夠? 要怎麼買療程?
您好: 本院堅持使用原廠BOTOX肉毒桿菌素,並打足最高劑量, 不採過度稀釋之藥劑,效果維持最久最明顯! 肉毒桿菌瘦小臉:主要是讓兩腮的咀嚼肌變小,消除國字臉, 達到瘦臉的目的!靚世紀都是注射劑量是依原廠建議瘦臉的最高單位劑量50U 名額精選價11000元 如果您是購買一整瓶BOTOX肉毒桿菌,除非是全臉拉提緊緻,不然很少人會一次打完整瓶 一般肉毒桿菌的效果維持. 依照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的不同,通常為6-12個月都有可能., 而定期施打肉毒桿菌3次,的確可以使臉部永久變小,但重點是要在前一次肉毒桿菌失效前後馬上補打一劑, 不要讓肌肉還有重新訓練的機會,且變小的程度因人而異。 肉毒桿菌消除咀嚼肌的過程是漸漸發生的,約2-4週後可以逐漸看到瘦小臉的效果,3-4個月是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也歡迎您線上預約來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您欲改善部位狀況, 同時在治療前也可針對您的需求提出與醫師討論,會更加準確及對治療效果加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