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法令紋

  • 發問人:C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請問我想打法令紋跟蘋果肌3D聚左旋乳酸跟玻尿酸哪效果好又維持比較久?3D具左旋乳酸1次一定要購買1瓶ㄇ?那我要打這2ㄍ部位1瓶夠ㄇ?(有經濟考量)3Q

您好, 玻尿酸和聚左旋乳酸都可以用來注射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可用來改善太陽穴、淚溝、法令紋、木偶紋、填補臉頰凹陷及修飾下巴輪廓線條,但不建議施打於眼周。 國外臨床經驗是一個療程注射2~6瓶(視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而定),會達到最好的效果,且效果維持會最長。但不可否認的,在靚世紀已經注射過超過千人(4000瓶以上)的觀察,基本上,大多一次是需要一瓶喔。3D聚左旋乳酸可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可維持較長的時間 有6至8成的人一瓶就達到滿意的效果,也許這些人再繼續接受注射,會更滿意? 以上資訊讓您參考一下喔 不是所有部位都適合打某種針劑,需要看個人臉型. 醫師習慣. 才能決定.請相信靚世紀診所專業的講師級注射醫師群,會用最少的量幫您打到最佳效果。對於微整的需求,我們強烈建議到現場讓專業醫師看看,再建議最適合您且省荷包的微整注射療程。到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是最準確的,歡迎先線上預約,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