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我的臉部有痘疤和凹洞的問題,而且出油量非常旺盛,請問我可以做什麼療程改善呢?

我的臉部有痘疤和凹洞的問題,而且出油量非常旺盛,請問我可以做什麼療程改善呢?

  • 發問人:k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5-09-19
我的臉部有痘疤和凹洞的問題,而且出油量非常旺盛,請問我可以做什麼療程改善呢?要做幾次會比較明顯看到效果?

親愛的靚世紀貴賓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針對臉部凹疤、出油問題,飛梭雷射是非常適合的唷 ~

因為每個人膚況狀態與適合方式不同,建議你先到診所來做諮詢可以更詳細了解適合的方案唷~

靚世紀迷你飛梭儀器及療程照片

在靚世紀任一套臉部雷射療程,可享有多種高階雷射任君搭配,針對各種皮膚困擾,可有效對於各種綜合性皮膚困擾對症下藥。

靚世紀高階臉部雷射美容療程,共有3種高階美容雷射任您選擇,高效淨膚雷射+紫翠玉光纖雷射+魔顏迷你飛梭。

在上述三種雷射搭配組合下,對於95%以上的皮膚困擾都有適合的對應雷射機種,一套臉部雷射療程,三款尖端雷射療程任選! 不用加收任何其他費用。

魔顏迷你飛梭是靚世紀三款飛梭雷射中較低劑量的一款飛梭雷射,最主要的應用範圍在於縮小毛孔,去角質與局部細紋、疤痕、點痣,若本身皮膚狀況無嚴重痘疤又想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魔顏迷你飛梭將是最佳的選擇,少了3D變頻飛梭eCO2微點飛梭高強度的治療,更多了針對縮小毛孔與去角質的重點加強,更重要的是魔顏迷你飛梭的療程預算相對其他兩款飛梭來說低了很多!

像水煮蛋般光滑的肌膚就由魔顏迷你飛梭開始。

魔顏迷你飛梭主要應用有三種症狀,若您有以下三種皮膚困擾,請跟各直營靚世紀院所的專業的醫療人員討論是否選擇魔顏迷你飛梭: 有縮小毛孔、膚色暗沉想去角質、想點痣或改善局部細紋與疤痕,這幾種症狀靚世紀專業的醫師團隊擁有豐富的治療經驗,可以根據每位求診民眾的需求設定魔顏迷飛梭的雷射能量。依照

  • 第一回合全臉加強去角質與亮澤肌膚
  • 第二回合重點縮小毛孔
  • 第三回合疤痕細紋再次加強的靚世紀標準化治療

 

絕非一般其他診所一種能量全臉打一回合的無感治療方法。

 

您可加靚世紀台中總院專屬LINE@ 我們全年無休,皆有專人一對一隨時回答您的問題

也歡迎您直接填寫我們線上免費諮詢單,並到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您的狀況做免費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我們免掛號費、免諮詢費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關於靚世紀 3D飛梭雷射 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16

※關於靚世紀 eCO2微點飛梭 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39

※關於靚世紀 急速飛針 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38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