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微晶瓷隆鼻

  • 發問人:O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你好請問現在微晶瓷16888方案還有嗎? 我想要打在山根和鼻頭 請問微晶瓷可以打在鼻頭嗎? 那1.5CC如果沒有打完,可以保存多久之後再打?
您好: 微晶瓷支撐力好、彈性也較佳,塑型也漂亮,注射填充的同時, 可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成為多數人微整鼻形的首選 目前微晶瓷一支1.5CC名額精選價16888,名額有限,歡迎可先來電洽詢 若是您當次購買沒有打完一整支,會為您保存 可再補打或下次使用喔. 只要好好低溫保存,在產品效期內,都不會影響其效果 也有許多人會將剩餘的量分享給親友 而各家院所各有規定. 高雄總院的規定是12個月須打完. 所以如果間隔3-4個月再施打不必擔心效期的問題喔! 施打微晶瓷是可以改善鼻頭形狀,但需請專業的醫師評估, 必須根據您的標準+實際狀況+醫師評估後的樣子, 三者取得平衡點 才能決定是否可以達到理想的結果。 詳細所需要的劑量這要視想改善的部位及想改善到什麼程度而定, 微整部分歡迎線上預約,來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您要改善的部位, 再確認需要施打的劑量會更準確喔,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