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微晶瓷隆鼻

  • 發問人:U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請問如果我想打微晶瓷隆鼻 因為幾乎都沒有什麼時間 想說利用上班午休 會瘀青或紅腫嗎 或是術後有什麼要注意的?
您好: 一般來說微晶瓷支撐力好、彈性也較佳,塑型也漂亮,注射填充的同時, 可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成為多數人微整鼻形的首選 通常注射一部位療程需要十五分鐘,治療後可以立即上妝及外出,不需要恢復期, 術後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僅有少部分民眾會產生瘀青現象, 此時配合冰敷與熱敷,多數會在2-7天內紓緩狀況。 在靚世紀做微整注射的人次已將近超過萬人,每一次注射之前, 醫師都會與顧客充分溝通想要改善的部位及呈現的型態,且都是講師級以上的醫師為您施打,您大可安心! 目前微晶瓷一支1.5CC名額精選價18000 而山根注射必須看您原本的高度與注射中的溝通,才能決定用量, 一般若是您當次沒有打完一整支,會為您保存, 在1~2週回診時由醫師評估有無需要補打的部位,或者您想補在其他部位也是可以的唷. 有關微整注射療程詳情,也歡迎您線上預約來現場諮詢評估,可為您詳細說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