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微晶瓷詢問

  • 發問人:S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打微晶瓷一般都大概需要多少的劑量才夠 打完還有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目前微晶瓷價格是多少?
您好: 一般來說微晶瓷支撐力好、彈性也較佳,塑型也漂亮,注射填充的同時, 可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成為多數人微整鼻形的首選 在靚世紀做微整注射的人次已將近超過萬人,每一次注射之前, 醫師都會與顧客充分溝通想要改善的部位及呈現的型態,且都是講師級以上的醫師為您施打,您大可安心! 目前微晶瓷一支1.5CC名額精選價16888 詳細所需要的劑量這要視想改善的部位及想改善到什麼程度而定, 一般而言,一個部位大約0.5-1.5 cc。但還是要讓醫師看診,與醫師討論後才能確定。 一般術後請留意以下幾點: 1.當注射24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以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粧是可以的。 2.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極冷的地方。 有關微整注射療程詳情,也歡迎您線上預約來現場諮詢評估,可為您詳細說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