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玻尿酸~給自己美麗的犒賞

  • 發問人:B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都忘了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蘋果肌和太陽穴的地方比較凹陷, 上個月在親戚的介紹下我到靚世紀台中院做玻尿酸注射喔! 因為沒打過而且又超怕打針的,但其實在服務人員親切帶領、洗卸服務以及醫師的專業解說和討論所需要治療注射的劑量,再加上術前有擦上些許的麻膏減緩 其實術中注射的時候一點也不緊張,而且其實醫師注射的同時也會一邊詢問和討論注射的程度,也就不會覺得痛! 術後立即和術前照比較,真的就像煥然一新一樣 變得細緻一且改之前有點老態的模樣,整體臉型也變漂亮囉 現在也覺得自己更愛照鏡子,化妝也覺得變簡單了!
您好: 感謝您對於靚世紀的肯定及來信分享, 選擇在靚世紀注射的好處之一,在每一次注射之前, 醫師都會與顧客充分溝通想要改善的部位及呈現的型態, 直到達到大家想要的標準,不會主觀的注射, 相信診所專業的講師級注射醫師,會用最少的量幫您打到最佳效果。 同時我們也不斷加強各項治療項目訓練及精進技術 讓每一位顧客都有最滿意的治療效果和獲得滿意的服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