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淨膚雷射

  • 發問人:恩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3-07-09
還有請問我想要預約體驗淨膚雷射是1500嗎?我是屬於毛孔皮膚暗沈黑眼圈嘴脣黑黑的,感覺就整張臉都想用,那如果要注射微晶瓷那些可以一起進行嗎?時間大概是多長呢?我想要一次用可以嗎?謝謝麻煩你耐心回答了><
高階臉部雷射體驗,您可從高效美白淨膚雷射、紫翠玉光纖美白雷射、魔顏迷你飛梭、粉餅雷射(粉餅雷射高雄限定)中任選其一種體驗, 目前體驗價1500,每人限體驗一次,靚世紀治療粉刺&毛孔縮小的方法有多種選擇,您也可以淨膚雷射搭配醫療級苦杏仁酸深層導入,效果會更加,現場諮詢師會依照您的膚質狀況,幫您搭配會省荷包+最有效率的療程,毛孔、粉刺的問題容易改善,但需要時間 黑眼圈治療首先讓您了解造成的原因一般如下: 1. 黑色素沉澱造成的黑眼圈 ==> 可藉由靚世紀豐富的治療經驗與多樣性的雷射治療設備來改善 2. 淚溝與眼袋造成的陰影 ==> 可藉由小分子玻尿酸Vital填補高低落差產生的陰影與視覺差異,達到大幅改善黑眼圈的目標。 如您有唇色暗沉及黑色素所造成黑眼圈問題,會建議採用靚世紀的高效臉部雷射課程,做全臉療程會比單一部位相對划算, 歡迎參考此篇文章《在靚世紀雷射的好處》 不論唇部暗沉或是黑眼圈的治療也需要一個療程才會達到滿意的效果唷~ 無論是哪種填充物,都建議做完雷射之後再施打,很重要的一點需讓您了解的是填充物遇熱分解較快,當然要在雷射之後才施打,避免被加速分解藥性喔 詳細所需治療的療程,還是歡迎您線上預約後來現場評估建議後,再選擇最適合您且省荷包的療程會更準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