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雙眼皮割跟縫差別在哪?

  • 發問人:葳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6-07-09
你好,想動雙眼皮手術,請問割的跟縫的兩者差別在哪?

您好:

割雙眼皮縫雙眼皮,主要會針對您的眼睛狀況幫您做評估及考量,另外割雙眼皮的持久性會比縫雙眼皮來的持久,我們有很多成功的例子效果提供您做參考,歡迎您來診所幫您做現場的諮詢評估,我們有專業的整型外科團隊作完善的諮詢服務,歡迎您線上預約諮詢喔!

割雙眼皮(切開式incision method)

割雙眼皮

切開式是順著上眼皮折痕從內側到眼尾打開,切除過多的脂肪及修除過多的上眼皮。此方法適用於非常泡的眼皮,上眼皮鬆弛下垂尤其是老化的上眼皮。

縫雙眼皮(suture method)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有別於切開式,順著我們設計雙眼皮折痕處在上眼皮的前,中,後以三個小的縫針孔以日式或韓式縫法,將很細的縫線帶入,來創造眼皮與筋膜的沾黏,以形成雙眼皮折痕。由於此法沒有修除眼皮,沒有修除脂肪,單純就是創造雙眼皮的摺痕。

所以只適用於不泡且沒有眼皮鬆弛的單眼皮者,大部份都是較年輕的眼皮。若是眼皮很泡或眼皮鬆弛下垂嚴重者以該方法,雙眼皮摺痕看起來厚重,不清爽,將不會獲得最佳的手術結果。

建議您可以先過來讓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幫您做諮詢評估

※關於靚世紀雙眼皮手術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12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