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關於雙眼皮手術的價格

  • 發問人:洪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6-10-25
我想詢問有關雙眼皮手術的價格,割式跟縫式還有訂書針式的請都報給我,謝謝。

您好:

因為雙眼皮手術屬於整形外科,且每個人的眼型不一樣,所以手術的方式也不一樣喔,建議你可以電話預約或是填寫我們線上預約諮詢單,來店給醫生現場諮詢,我們將提供最適合您的手術方式 :)

常見的雙眼皮手術方式分為 (A 縫式雙眼皮手術 (B 割式雙眼皮手術 兩種,而其他雙眼皮手術皆由此兩種方式做延伸。而縫與割兩種雙眼皮手術方式各尤其優缺點與適合之族群:

割雙眼皮(切開式incision method)

割雙眼皮

切開式是順著上眼皮折痕從內側到眼尾打開,切除過多的脂肪及修除過多的上眼皮。此方法適用於非常泡的眼皮,上眼皮鬆弛下垂尤其是老化的上眼皮。

縫雙眼皮(suture method)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有別於切開式,順著我們設計雙眼皮折痕處在上眼皮的前,中,後以三個小的縫針孔以日式或韓式縫法,將很細的縫線帶入,來創造眼皮與筋膜的沾黏,以形成雙眼皮折痕。

由於此法沒有修除眼皮,沒有修除脂肪,單純就是創造雙眼皮的摺痕。所以只適用於不泡且沒有眼皮鬆弛的單眼皮者,大部份都是較年輕的眼皮。

若是眼皮很泡或眼皮鬆弛下垂嚴重者以該方法,雙眼皮摺痕看起來厚重,不清爽,將不會獲得最佳的手術結果。

還是請您過來診所幫您諮詢評估適合您的方式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關於靚世紀雙眼皮手術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12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