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狐臭怎麼改善?

  • 發問人:胡先生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6-10-30
我有狐臭方面的問題想改善??

胡先生你好~

 微創超音波治療腋下狐臭

微創超音波手術利用超音波深入皮下直接破壞頂漿腺體,

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手術,經由小切口進入並以超音波破壞頂漿腺細胞,利用精密引流技術將被破壞的頂漿腺體導引出體外,術後恢復快且無傳統狐臭手術的副作用如腫脹、瘀青;或是傷口感染等問題

微創方式傷口小、術後恢復期短

狐臭,除狐臭,狐臭手術,多汗,腋下臭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可於局部麻醉下進行,透過約0.2CM左右的傷口深入皮下對頂漿腺進行作用,震盪原理將頂漿腺乳糜化,效果永久,且不會傷害皮膚,此種手術方式可將頂漿腺體清除更加乾淨。

微創超音波手術時間較短效果佳,和傳統開放式刮除手術相比,出血量少,傷口小(約0.1公分)且恢復期短,幾乎無痕(不明顯),更能將低術後傷口疼痛及合併症產生。術後即可返回正常作息,適合沒有太多休息時間的都會上班族。

手術時間約需1.5~2小時左右,若要進行除狐臭手術,選擇在青春期後停止發育再執行,可避免術後頂漿腺又發育而前功盡棄。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歡迎線上預約以免現場等候07-236-2226中山店關心您~

歡迎加LINE隨時一對一詢問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