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大膿痘痘反覆長很煩 什麼治療對於痘痘肌有效而且比較快可以看到效果

大膿痘痘反覆長很煩 什麼治療對於痘痘肌有效而且比較快可以看到效果

  • 發問人:雄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6-11-12
大膿痘痘反覆長很煩 什麼治療對於痘痘肌有效而且比較快可以看到效果?要買幾次療程?

親愛的 雄 您好~

本診所針對痘痘肌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活藻矽針是目前針對您的敘述最適合的治療方式,但還是建議您來本診所諮詢讓醫生幫您評估唷!

 

 

海洋活藻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中的「淡水針海藻」,它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集合而成,藉由現今的冷凍乾燥技術萃取而出。

淡水針海藻給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多用來治療青春痘、粉刺、黑頭粉刺、出油肌膚…等問題。

 

  • 暗瘡的介紹

暗瘡就是俗稱的青春痘,也稱為痤瘡。有輕度的痕癢或是不癢,在外觀上初起會有細小的毛囊性丘疹,可以擠出白色或是淡黃色的脂栓。毛孔周圍的細菌引起皮膚發炎就形成了紅色小丘疹(痘痘),頂端出現膿頭更嚴重則演變為囊腫的現象,暗瘡的形成應盡早處理,切勿自行擠出、搔抓、挑出、摩擦暗瘡等刺激患部,導致皮膚發炎留下暫時性或永久性難以挽救的凹陷疤痕

 

海藻矽針對於油脂有吸附性,不但可以破壞微生物或病毒的蛋白質結構,加速代謝油脂、痘痘等肌膚綜合問題,同時還能美白肌膚、去除斑點與減少細紋緊實肌膚

 

海藻矽針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的微米海綿結晶能直接滲透到真皮層,迅速改善膚質。天然針狀顆粒能輕易滲入肌膚底層,刺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激細胞及膠原生長。

海洋活藻醒膚術的治療 過程跟杏仁酸一樣,是種安全、有效的換膚術。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及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洋活藻滲入皮下發揮作用,使表皮血淺循環量提升所導致,約6~8小時後就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

原理類似微針換膚卻比微針煥膚更為安全,不會而對臉部皮膚造成損害。這種嶄新換膚術能加速老化死皮細胞脫落,改善肌膚質感、提升面部輪廓及改善炎症問題

暗瘡推薦靚世紀海洋活藻矽針療程

海洋活藻矽針換膚的治療反應

 

脫皮- 老化角質多的人脫皮較嚴重,而有些人只有乾燥、脫屑而已,約1~3天就會改善。

 

紅癢- 療程時摩擦產生的發紅反應在停止摩擦時便會消退,而治療時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發紅、發癢反應,則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持續時間約1~2天

  • 療程須知 Treatment note

療程前一週勿使用A酸、去角質、果酸、雷射光療療程與產品。

療程前五天勿擠壓清除痘痘。

如有皮膚過敏、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孕婦、新陳代謝疾病者,勿作此療程。

術後保養 Postoperative Care

療程後2週內勿使用A酸、去角質、果酸、雷射光療療程與產品。

療程後3天請不要使用任何防曬&保養品,否則會影響海綿絲吸附油脂、膿皰的功效,使治療效果減緩,可冰敷減緩發癢的不適感。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關於靚世紀活藻矽針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4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