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適合瘦手臂的超音波溶脂費用大約在哪裡?手術時間大概多久?

適合瘦手臂的超音波溶脂費用大約在哪裡?手術時間大概多久?

  • 發問人:林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5-20
請問手術費用大約在哪裡?手術時間大概多久?需要全身或半身麻醉嗎?謝謝~~

王小姐您好:

因超音波溶脂屬於整形外科,需要由專業醫師現場評估,

建議你可以到我們診所來諮詢,也可以讓我們實際看過您的狀況之後

提供您合適的治療建議真正幫助您改善您的狀況與報價

現場諮詢是完全免費,詳細資訊迎來電諮詢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自體脂肪移植、溶脂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自是自己身體中的脂肪,人體需要脂肪的保護,脂肪又分為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

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就是造成身形不佳的元凶,可以藉由手術抽取再利用的脂肪是屬於皮下脂肪,

皮下脂肪可以藉由外科手術抽出,如傳統抽脂,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等等,

目前自體脂肪移植在外科手術範疇中已經是一種安全穩定的手術方式了。

理論上,只要有脂肪分布的區域,都可以拿來當脂肪移植的供應區。

我們常用的脂肪供應區包括了:大腿外側、腹部、大腿內側、腰部,其中以大腿外側與外側為優先選擇,腹部其次

選擇的依據是考慮脂肪最容易抽取的部位優先,因為越容易抽取的脂肪,所得的脂肪越健康。

其次考慮的是身體的曲線,如果能夠在抽取多餘脂肪的同時,同時將身體曲線雕塑的更完美,那真是一舉多得。

靚世紀自體脂肪移植

-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更多靚世紀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詳細說明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1

新竹總院 ID:@ptc-hc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