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美國進口杏仁酸煥膚與微針換膚兩者效果一樣嗎?或是效果更持久呢?

美國進口杏仁酸煥膚與微針換膚兩者效果一樣嗎?或是效果更持久呢?

  • 發問人:v小姐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7-02
請問杏仁酸換膚稱對於痘痘粉刺痘疤換膚效果不錯那相對於微針換膚呢?兩者效果一樣嗎?或是效果更持久呢?謝謝~請以信件回覆即可~

您好~

靚世紀評估治療痘痘的方式有很多種,

杏仁酸煥膚是針對角質去做代謝.您可參考靚世紀杏仁酸的優勢,

對靚世紀海洋活藻醒膚術,活藻矽針是天然的萃取物,讓矽針吸附油脂後藉由淋巴做代謝,術後3~10天會有些暗沉接著肌膚角質代謝後會產生脫皮現象,原本導致毛孔阻塞的內包痤瘡桿菌帶出表皮層,除了能更新肌膚,改善深層與表層間的血液循環提供大量養分並幫助膠原母細胞生長!

因每人痘痘與痘疤的深淺度不同,建議您治療的方式也會不同喔。針對痘痘治療方式建議您可雞尾酒複合式療法杏仁酸與微針煥膚一同治療。可逹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杏仁酸溫和換膚

急速飛針(又稱極速飛針)顧名思義就是藉由9針-12針細小的針頭,急速穿刺肌膚達到破壞再重生的效果。

靚世紀選用的急速飛針儀器不同於其他診所飛針儀只能單一深度治療。相對的,靚世紀的急速飛針治療深度可精準控制在0.3mm-3mm之間。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例如痘疤嚴重程度,或是僅僅想治療毛孔粗大的困擾,來調整不同的深度與飛針運轉速度。

靚世紀急速飛針儀器

詳細適合您的改善療程,建議您先線上預約來現場由專業人員詳細諮詢,為您評估最經濟有效率的治療喔!(先預約可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及避免現場久候喔!) 台南院所24小時有專人接聽.您若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來電詢 問喔~~06-2266166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